>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体育篮球频道诚聘NBA实习生和翻译/撰稿人

来源:搜狐体育

  为了业务需要和更好的报道NBA联赛,搜狐体育频道现招聘NBA实习生和翻译/撰稿人,有意者请将简历、联系方法通过E-mail用纯文本文件格式发送nba2012@sohu.com,实习生应聘者请在邮件中列出目前所在居住地。邮件主题注明“应聘搜狐NBA实习生或应聘搜狐NBA翻译/撰稿人”。具体要求如下:

  实习生应聘基本要求:

  1、北京在校大学生(大二、大三最佳)或研究生(研一、研二最佳),新闻或英语专业优先,每周保证至少四天上班时间;

  2、爱好篮球,熟悉NBA赛事、球员和球队的信息;

  3、具有出色的文字表达能力;

  4、具有非常好的英语能力(CET过四级),能够熟练的英译中和中译英;

  翻译/撰稿人具体要求如下:

  1、爱好篮球,熟悉NBA赛事、球员和球队的信息;

  2、具有出色的文字表达能力;

  3、具有便利的上网条件。

  4、全职(或兼职)工作,时间较充裕,特别是能在NBA比赛期间,保证有时间做翻译撰稿人。

  5、NBA翻译——英语水平优秀,六级以上,对NBA资料和规则等烂熟于心,有各大网站翻译经验者优先考虑;

  (注:曾向搜狐网投寄简历申请上述职位者仍可再次应聘,由于应聘者众多,不能一一回复,请给予谅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31/n442925748.shtml report 703 为了业务需要和更好的报道NBA联赛,搜狐体育频道现招聘NBA实习生和翻译/撰稿人,有意者请将简历、联系方法通过E-mail用纯文本文件格式发送nba2012@s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