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公牛或08年来首度无缘季后 曝队内将帅关系恶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3月31日,芝加哥公牛队目前处境危险,排名东部第九位落后第八的步行者两个胜场,可能自从08年来首次无缘季后赛。今天根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透露,公牛内部存在化学反应问题,尤其是吉米-巴特勒和主帅霍伊博格是矛盾焦点。

  ESPN记者布鲁桑德也证实了巴特勒和霍伊博格之间存在不和,吉米-巴特勒曾公开批评霍伊伯格,诺阿和霍伊伯格的关系也不好,“更衣室内很多球员现在不信任霍伊博格了。”

  自从诺阿因肩伤赛季报销后,公牛队表现就很挣扎,巴特勒左膝存在伤病,罗斯退步,这些都导致公牛目前状态低迷。

  霍伊博格入住公牛第一年执教效果不佳,公牛每48分钟得98.62分排联盟第12位,进攻效率排联盟第27位仅在太阳、湖人和76人这些鱼腩球队之前。霍伊博格还是主张进攻的教练,跟上赛季防守至上的锡伯杜相比,公牛退步很大,上赛季公牛场均净胜3.3分排联盟第九位,本赛季公牛场均净负2分排联盟第19位。

  去年夏天巴特勒和公牛刚签下5年9230万美金合同,他成为批评中心,巴特勒数据较上赛季下滑。全明星赛之后表现低迷,全明星之前巴特勒场均22.4分5.2个篮板4.3次助攻45.8%投篮命中率33.1%三分球命中率,全明星之后他场均15.2分5.3个篮板5次助攻40.4%投篮命中率,18.2%三分球命中率。

  公牛队里现在已经没有非卖品,但是一些竞争球队的高管告诉雅虎体育记者,他们会在今年夏天再次向公牛队询问巴特勒。

  今年2月份,波士顿凯尔特人曾试图通过交易得到巴特勒,一些球队高管还提到了魔术队,魔术队拥有许多年轻球员,他们的主教练强调防守,所以魔术队很可能会在今夏追逐巴特勒。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31/n442925970.shtml report 1299 北京时间3月31日,芝加哥公牛队目前处境危险,排名东部第九位落后第八的步行者两个胜场,可能自从08年来首次无缘季后赛。今天根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透露,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