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SKINS DNAmic新产品隆重上市 傲娇的不止是科技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运动压缩装备领导品牌SKINS宣布对旗下广受欢迎的A200系列进行重大升级,全面提升技术规格的同时,赋予产品全新的动感外观。由此,SKINS DNAmic 正式炫酷登场。此次SKINS DNAmic打破A200一成不变的既有印象,外观及核心科技同步升级。新系列产品采用SKINS革命性的动态梯度压缩(Dynamic Gradient Compression)技术,这项技术此前仅用在SKINS最高端的400系列产品上。这让DNAmic系列成为所有热爱运动人士——无论男女老幼——的最佳入门压缩装备选择。

 
 

  脱胎换骨的DNAmic,由内而外,与众不同

  SKINS DNAmic系列由3种高科技面料构成,为活动肌肉提供定点支撑和稳定性,并使用4平针缝制提升耐用性。同时,产品使用身体质量指数(Body Mass Index)尺码体系实现与人体的舒适贴合。除了同样具备湿度管理功能和非网眼区域的50+紫外线防护功能之外,产品男女系列各自应用了全新的色彩与极具个性化和未来感的线条图案,让运动体验从此不同。

  SKINS DNAmic所有产品都拥有SKINS最强利器——动态梯度压缩技术,能加速血流、提升活跃肌群的供氧量,助你对抗疲劳,降低受伤风险,让你速度更快,耐力更强。

  全新DNAmic傲娇的不止是科技

 (设计师James Jirat Patradoon)
 
 

  此次DNAmic与悉尼的天才设计师James Jirat Patradoon合作,他为SKINS DNAmic设计的动感图案,直击人心。用他自己的话来说:“此次设计极具冲击力又很好玩,融合了上世纪80年代的荧光金属美学、日本暴力动漫的特征,描绘出超现实的网络朋克天堂。”在与SKINS合作设计DNAmic系列图案的过程中,James运用了一些稍微不同的方法。从抽象、欧普艺术(例如迷宫)图形中获取灵感,他创造了代表隐秘、速度和能量的图案,具有强烈的未来气息,又让人如谜似幻。

 
 

  全新DNAmic系列强调科技,强调运动、能量、结构、表现、创新和竞争,这些正是我们的灵魂。SKINS的市场总监Nic Tierney表示: “在体育领域——如同在日常生活中一样——越来越多的人在乎视觉体验,渴望被关注。这就是我们DNAmic系列的灵感来源——设计出注定夺目的运动装备。凭借与设计师James Jirat Patradoon的合作,DNAmic系列被赋予了独特的动感和现代感,这是一种前所未有的宣言。全新系列在技术含量和设计风格方面的水准,让我们非常欣慰。”

  在运动压缩领域,黑色和黄色历来是SKINS的标志性色调。维持品牌基因的延续性是进行创新活动、与时尚接轨的关键。全新DNAmic系列采用了明快的香木黄和柠檬黄色块,并以黑色底色为基,而香木黄正是本季最新的流行色彩。

  向上!SKINS DNAmic 让健身房亮起来

 
 
 

  众所周知,压缩衣一直以来很受长跑运动员的钟爱,但长跑运动同时也要兼具进行力量训练,因此,一款适用于健身运动的压缩衣十分必要。

  SKINS DNAmic系列非常适合健身房运动的人群,它能以炫酷的时尚设计感满足健身人群塑造完美体型需求的同时,还可以为各种运动提供肌肉支撑,与皮肤完美贴合的设计,足以应对大幅度的健身运动。

  健身房运动通常是以器械辅助进行力量训练,在力量训练中使用压缩衣能够通过施压减少肌肉受到的创伤,其效果就是减少肌肉疲劳,增强耐力。同时还可以提高训练后肌肉的恢复速度,减少无氧运动后的肌肉酸痛。

  相信SKINS DNAmic新品,不仅仅会成为众多运动达人的至爱之选,同时也会赢得更多时尚健身人士的喜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31/n442933710.shtml report 5696  运动压缩装备领导品牌SKINS宣布对旗下广受欢迎的A200系列进行重大升级,全面提升技术规格的同时,赋予产品全新的动感外观。由此,SKINSDNAm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