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篮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周杰伦打球遭包场者驱赶 网友回复:莫名心疼

来源:搜狐娱乐
周杰伦打球遭驱赶
周杰伦打球遭驱赶


  3月30日,有网友曝出周杰伦去篮球场打球,被提早就包场打比赛的人赶走了!网友晒出周杰伦打球的照片,并写道:“以后一定要跟我的孩纸讲你老爸我当年花6万去跟台北市借一个球场来办比赛,当时红遍大街小巷的周杰伦还在球场上打球被我们赶走,虽然我的孩纸不一定知道周董是谁!”照片中周董一身黑色运动服帅气运球,一定猜不到接下来便被无情赶走的结局。

  周董打球被赶走,网友们纷纷前来围观:“第二天周杰伦买下了台北所有的篮球场。”“口气别太大,你孙子都会知道周杰伦是谁的!”“明明很想笑,但却莫名的心疼怎么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31/n442946192.shtml report 809 周杰伦打球遭驱赶3月30日,有网友曝出周杰伦去篮球场打球,被提早就包场打比赛的人赶走了!网友晒出周杰伦打球的照片,并写道:“以后一定要跟我的孩纸讲你老爸我当年花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