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新品发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历史传承和风格百变的潮流标杆 球场新icon再现

来源:搜狐体育
 

  今时今日,“icon”一词在我们的身边随处可见,不论是网络视频还是番薯派,事事必言“icon”。而若正式给它一个定义,“icon”应指“在某个领域获得巨大成功、且备受赞誉的人士”或“广为人知的标志和标杆”。自 1982 年面世以来,Nike Air Force 1 就成为所有领域艺术家和设计师倾注创意的大画板,供他们演绎出一个又一个全新的时尚风标。该鞋款风格百变,是全球街头文化的潮流标杆。与此同时,它保有经久不衰的 Air Force 1 系列的基本形态,历久弥坚。

 

  现在,这一经典鞋款带着长达 30 年的悠久传统走入高尔夫球场。Nike Lunar Force 1 G 是 Air Force 1 系列鞋款的最新力作,以质感轻盈的 Lunarlon 缓震系统,巧妙结合采用华夫格纹路的综合抓地配置,有效提升稳定性。

 


 


 


 


 

  作为 Nike 运动员托尼∙菲诺出征 PGA 巡回赛的战靴,Nike Lunar Force 1 G 将于 4 月 1 日在 Nike.com正式发售并推出两款配色设计(黑/白与白/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31/n442949712.shtml report 3305  今时今日,“icon”一词在我们的身边随处可见,不论是网络视频还是番薯派,事事必言“icon”。而若正式给它一个定义,“icon”应指“在某个领域获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