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各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媒:中国队出线渺茫 与泰国叙利亚属最弱三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澳媒看衰中国队

  世预赛亚洲区小组赛全部结束,中国队绝处逢生涉险闯入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第三阶段暨12强战,接下来的12强抽签仪式备受关注。近日澳大利亚媒体《悉尼先驱晨报》也对12强赛进行了展望,文章表示,澳大利亚、韩日和伊朗依然是亚洲最强的四支球队,很有希望像复制四年前联手晋级世界杯决赛圈,而最没有希望能够取得前两名直接出线的三支球队分别是中国泰国和叙利亚,此外卡塔尔和沙特的机会也不大。

  《悉尼先驱晨报》介绍,在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的最后一场比赛,袋鼠军团5-1击败了约旦,进入12强。而约旦则由于对阵澳大利亚这场比赛的失利,十分不幸地无法成为成绩较好的小组第二进入12强,最终出线的小组第二分别是伊拉克、叙利亚、阿联酋和中国,朝鲜队发生了重大失误被菲律宾3-2逆转,澳大利亚出生的球员拉姆齐在第90分钟帮助菲律宾完成绝杀。叙利亚仅次于日本位居小组第二,尽管他们的家园虽然收到折磨。在阿曼打主场比赛,除了他们输给日本,叙利亚人赢得了所有主场比赛,面对日本,他们分别是一场0-3和一场0-5,最终,叙利亚只是以净胜球的劣势位居伊拉克之后。

  此外文中提到,12强的分组将在4月12在吉隆坡举行,此次参加12强抽签的队伍将根据4月7日国际足联公布的FIFA最新排名分档然后抽签,进而确定究竟是在A组或是B组,按照国际足联的排名,12支球队将按照均衡的分成两组,抽签完确定所在小组后,同组六支球队将于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9月5日进行比赛,排名小组前二的球队将直接晋级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而第三名球队则打附加赛,胜者同中北美地区的一支球队再战两场以争取最后的机会。澳媒表示,澳大利亚队的命运将随着抽签结果而决定。

  对于晋级12强赛的队伍,《悉尼先驱晨报》认为,澳大利亚、伊朗、韩国和日本是四支实力最强的队伍,有望最终进入俄罗斯世界杯,就像当年晋级巴西世界杯一样。而伊拉克和阿联酋实力也不可小视,毕竟伊拉克在亚洲杯上击败过伊朗,阿联酋也是在去年亚洲杯上1/4决赛淘汰了日本,他们有可能成为黑马取代四强之一进军世界杯。在澳洲媒体看来,中国、泰国和叙利亚进入小组前两名的希望十分渺茫,沙特和卡塔尔进入世界杯的机会也不大。当然最终亚洲还有一支排名第5的球队可以与中北美球队争夺另一个席位。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31/n442951237.shtml report 1353 澳媒看衰中国队世预赛亚洲区小组赛全部结束,中国队绝处逢生涉险闯入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第三阶段暨12强战,接下来的12强抽签仪式备受关注。近日澳大利亚媒体《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