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31+7汤神18分 勇士加时胜爵士获68胜创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3月31日,金州勇士队客战犹他爵士队,这是勇士背靠背比赛第二场。爵士上场大胜湖人队,需要巩固西部前八。勇士继续冲击追平公牛72胜纪录,比赛进行非常艰难,勇士在常规时间里汤普森三分命中追平比分,加时赛里103-96取胜爵士,迎来六连胜。这是勇士本季第68胜,创下队史新纪录,打破上季的67胜。此役过后,勇士队的常规赛战绩已经上升到了历史第四位,排在他们之前的是洛杉矶湖人队1971-1972赛季和芝加哥公牛队1996-1997赛季创造的69胜,以及公牛队1995-1996赛季72胜的最高纪录。

  勇士队中库里31分7板4助攻,汤神18分,巴恩斯15分11板,格林13分8板6助攻。爵士队中海沃德21分4板3抢断,戈伯特12分18板,胡德20分,马克12分9助攻,费沃斯15分7板。

  爵士主打内线费沃斯连得四分,胡德和海沃德命中三分,爵士10-4开局。库里随后上篮得分,并助攻汤普森得分,勇士紧咬比分。勇士重掌场上节奏,巴恩斯和汤神得分后,勇士13-12反超。勇士打出6-0,以19-12领先。库里在抢到前场篮板后,后退到三分线上投中三分。费沃斯补篮得分爵士缩小分差,库里跳投结束首节,勇士26-21领先。

  第二节开始老将巴博萨连得五分,勇士领先十分。爵士打得很顽强,费沃斯篮下在三人拦截当中得分,爵士29-34落后。马克中投得分,爵士仅落后三分。关键时刻库里三分干脆出手,勇士39-33领先。爵士打出7-0反超一分,巴恩斯回敬三分,半场结束前双方打出对攻,上半场勇士42-40只领先爵士两分。

  爵士第三节上来就打出9-0,勇士接近四分钟一分未得,爵士49-42反超。马克连得五分,爵士领先达到十分。此刻库里站出来率勇士打出11-2,勇士分差缩小到58-59。英格尔斯回敬三分,马克上篮得分,爵士64-58领先。海沃德跟裁判争执吃到生涯第一次技犯,库里后撤步跳投得分后,爵士莱尔斯命中压哨球,爵士69-63领先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爵士75-67保持领先,水花兄弟一次配合成功后,汤神三分命中,勇士74-79落后。戈伯特继续强打内线,爵士领先八分。勇士打出6-0,将分差缩小到80-82。勇士将比分追成85平,库里强行三分不中,却被海沃德投中三分,爵士88-85领先。库里两罚一中,关键时刻又被海沃德抢断。最后24.3秒马克两罚一中,爵士89-86领先。汤普森三分命中,两队战成89平!马克三分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赛里两队各得四分,战成93平。库里换手上篮得分,造马克犯规两罚全中,再跳投得分,库里连得六分,勇士99-93领先。库里助攻格林劈扣得分,勇士领先八分已基本垫底胜局。最终勇士103-96击败爵士。

  双方首发:

  勇士:格林、巴恩斯、博古特、库里、汤普森

  爵士:费沃斯、海沃德、戈伯特、马克、胡德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31/n442955057.shtml report 2377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3月31日,金州勇士队客战犹他爵士队,这是勇士背靠背比赛第二场。爵士上场大胜湖人队,需要巩固西部前八。勇士继续冲击追平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