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发布客战绿城海报 金靴阿洛伊西奥伤愈归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鲁能发布客战绿城海报

  北京时间3月31日,鲁能泰山官方发布中超联赛客场与杭州绿城的官方海报。这期海报的主角是上赛季的金靴阿洛伊西奥,主题就是阿洛归来。

  阿洛伊西奥在2015赛季拿到中超联赛最佳射手,冬歇期他回到巴西后做了手术,不只是缺席亚冠,还缺席中超首轮鲁能客场与舜天的比赛。中超联赛第2轮,鲁能对阵辽足的比赛,阿洛替补出场,完成赛季首秀。在刚过去的这个间歇期,阿洛的身体状态恢复的不错,状态也越来越好,展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在训练里也是连续进球。

  本轮鲁能客场挑战绿城,由于吉尔比赛当天才能赶到杭州,很可能缺席与绿城的比赛。从目前的情况看,阿洛应该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吉尔的中卫位置,则由李微顶替。鲁能泰山官方海报的主题也很明确,阿洛伊西奥,归来!这是一种信号,或许与绿城的比赛,阿洛首发登场,也可以收获自己的赛季首球,期待他有好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31/n442960055.shtml report 757 鲁能发布客战绿城海报北京时间3月31日,鲁能泰山官方发布中超联赛客场与杭州绿城的官方海报。这期海报的主角是上赛季的金靴阿洛伊西奥,主题就是阿洛归来。阿洛伊西奥在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