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公牛本赛季不进反退 霍伊博格毁掉风城防守根基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本赛季公牛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他们已经不再是最强劲的骑士挑战者。一直以来,公牛都被认为是骑士在东部唯一的拦路虎。不过他们目前以37胜37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九,距离第八的步行者有2个胜场的差距。在还剩下8场常规赛的情况下,公牛恐怕很有可能自从2008年之后首次无缘季后赛。

  的确,公牛管理层也认为自己是骑士最强劲的挑战者,他们的目标也是总冠军。为了越过骑士这道坎,这争夺后乔丹时期的首座总冠军奖杯,公牛在去年夏天做了大刀阔斧的改革。5年9500万美元的大合同续约巴特勒,树立他为新核的意图已经十分明显。解雇锡伯杜,聘请NCAA名帅霍伊博格为新帅,目的就是为了改善球队的进攻。毫无疑问,这两项重要的决策,是公牛为争冠做出的重要努力。

  然而,公牛高层的这两个决策不仅没有使球队取得进步,反而退步了。霍伊博格上任后,在战术方面也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提升米罗蒂奇在进攻中的戏份、诺阿遭到弃用、巴特勒拥有绝对的开火权……从表面上看,这些改变都是正确的。不过实际却是,球队的进攻是取得了一定的进步,不过防守效率却大幅度下滑,场均失分达到103.1!更重要的是,球队在进攻端更加依赖巴特勒和加索尔,在巴特勒伤缺的那段时间,公牛的战绩也不断下滑。

  而根据Bleacher report报道,公牛队的更衣室内已经出现了不和谐的声音,从主教练霍伊博格无法掌控球队到巴特勒的进攻选择问题,公牛队内部矛盾已经加重。公牛队将有可能自2008年来首次无法晋级季后赛。ESPN专家布鲁塞尔称:“很多球员已经不再信赖霍伊博格了,就是这么简单。”毫无疑问,霍伊博格在这一个赛季已经把锡伯杜在过去五个赛季建立的根基毁掉了。

  对于公牛而言,如果他们本赛季无法打进季后赛,那么他们的问题将会被无限放大。他们面临的恐怕是进入重建期。加索尔跳出合同离队、交易罗斯、巴特勒成为球队真正的核心,当然,还有解雇霍伊博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31/n442964224.shtml report 1149 本赛季公牛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他们已经不再是最强劲的骑士挑战者。一直以来,公牛都被认为是骑士在东部唯一的拦路虎。不过他们目前以37胜37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九,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