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动态 > 夜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六大跑团发光接力2016贵人鸟Halo Run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每一份奔跑向前的足迹,都是我们发光的轨迹”。 作为全国首创任务式主题跑赛事,2015年Halo Run贵人鸟发光跑历经数月,跑过十座城市,其趣味性让不少跑者记忆深刻。2016年,Halo Run贵人鸟发光跑再次来袭,从4月到12月,将在成都、昆明、武汉、沈阳、合肥等11座城市陆续开跑,终点狂欢派对和沿途互动游戏全面升级,增强任务点趣味性和挑战内容丰富度,融入全新感官体验,让跑者在尽享跑步乐趣同时还能体验更多欢乐与惊喜,打造更难忘的路跑经历。

  搜狐全国6大跑团,助力贵人鸟Halo Run活动,将分别参与到成都、昆明、武汉、沈阳、合肥以及厦门的比赛当中,并将接受全国网民的投票以及主办方贵人鸟的特别评审。

  代表搜狐参加比赛的六大跑团,将于4月1日起,在搜狐网接受网友投票,竞逐“最佳人气跑团”。同时,各大跑团将于赛前公开招募跑团成员,力求以最强大的队伍参加比赛。

  具体奖励机制如下——

  1. 最佳人气跑团:4月1日起,六大跑团信息同时于搜狐平台公布,并接受网友投票,六场活动结束后,票数最高的跑团获得“最佳人气跑团”奖励。

   奖励助跑基金:2999元

  2. 最积极参与跑团:每站活动开赛前,各跑团团长通过搜狐平台及各自的跑团微博/微信官方平台发布“跑友召集令”,为Halo run活动招募更多跑友。活动当天,跑团成员在微信、微博分享现场花絮,分享人数最多的跑团即可获得“最积极参与跑团”奖励。(团长收集成员微信/微博 分享截图,统一提交搜狐,分享人数最多的跑团获胜;若出现两个或以上跑团分享人数相同,则分享信息的数量最多的跑团获胜)

   奖励助跑基金:3999元

  3. 最佳助力跑团:各跑团于活动后三天内在官方微信及微博平台发布参加Halo Run的活动报告(至少包括1篇活动图文报告、1篇产品评测报告、1个活动图集(含全体大合照)),并接受Halo run主办方贵人鸟评审,评分最高的跑团将获得“最佳助力跑团”奖励。

   奖励助跑基金:4999元

  搜狐跑团出战六场Halo run活动时间表如下——

  第一站:2016年4月16,成都

  第二站:2016年5月28日,昆明

  第三站:2016年6月18日,武汉

  第四站:2016年9月10日,沈阳

  第五站:2016年10月15日,合肥

  第六站:2016年12月31日,厦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31/n442969902.shtml report 1220 “每一份奔跑向前的足迹,都是我们发光的轨迹”。作为全国首创任务式主题跑赛事,2015年HaloRun贵人鸟发光跑历经数月,跑过十座城市,其趣味性让不少跑者记忆深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