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感动!鲁能球迷收藏54本鲁能队刊 15年橙心不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泰安球迷收集《鲁能队刊》 

  齐鲁网济南3月31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 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与齐鲁网策划开展的“忆往昔·新征橙”鲁能泰山老照片老故事征集、展览活动得到了广大球迷的积极响应。今天推荐的是泰安球迷发来的他收集的《鲁能队刊》,从2000年至今,收集总计54本队刊照片,让人感动!

从2000年至今,这位泰安球迷收集了54本《鲁能队刊》 
球迷通过网购等渠道收集《鲁能队刊》 

  在投稿邮箱中,这名鲁蜜写道:我是一名来自泰安的普普通通的鲁能球迷。1998年的时候,还是一名初中生的我开始看鲁能的比赛一直到今天。收集《鲁能队刊》是在2000年开始的,那时候鲁能泰山队将自己的足协杯主场设在泰安市,我是去购买球票赠送的。也就是自那时起,我就通过网购等各种渠道收集《鲁能队刊》,遗憾的是还有很多没有集齐。

球迷建议省内公开发售《鲁能队刊》 
《鲁能队刊》的封面有韩鹏、王永珀、勒夫、乌索、蒿俊闵等球员
《鲁能队刊》的封面有韩鹏、王永珀、勒夫、乌索、蒿俊闵等球员

  我觉得队刊作为一种球队文化,见证了球队的风雨发展历程,是一种很好的球队收藏品。在此,我想提出一点个人建议,就是《鲁能队刊》能否在省内公开发售,也好让我们这些外地球迷收集,这是一种文化,也是一种信仰,更是一种传承。祝愿我们的鲁能泰山队在亚冠、中超和足协杯赛场取得优异成绩。

  从照片来看,《鲁能队刊》的封面有的是李霄鹏、宋黎辉、舒畅、郑智、韩鹏这样的功勋球员,也有图巴、安蒂奇、库卡这些曾经的主帅,还有巴辛、蒙蒂略、乌索、勒夫、阿洛伊西奥等球队外援。

  活动启事:

  2016赛季,伴着广大球迷的期冀,山东鲁能泰山队踏上新征程。鲁能泰山已经走过了18年的发展历程,广大球迷朋友们一路相伴,鲁能泰山队的历史由你们和球队共同创造和铭记,为了重温那些难忘的回忆、辉煌的时刻、动容的瞬间,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策划开展“忆往昔·新征橙”鲁能泰山老照片老故事征集、展览活动。

  活动由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与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联合策划、实施,以鲁能官网、官方微博、官方微信、齐鲁网、手机齐鲁网、齐鲁网微信等作为传播载体,通过活动的广泛、深入开展,挖掘老照片背后的动人故事,传播鲁能足球文化。

  此次活动面向所有球迷,你们是鲁能泰山队一路走来的见证者、追随者,这里真诚地向您征集鲁能泰山老照片。每一个被拍下或珍藏的难忘瞬间、每一个照片背后的故事对鲁能泰山俱乐部都弥足珍贵,请广大球迷朋友们积极参与,与我们分享你的精彩回忆。

  照片时间范围为:1994年中国足球职业化之前的山东男足珍贵照片,或者1994年职业化以后关于泰山队的老照片以及1998年鲁能泰山队成立以来的珍贵影像。照片内容主题为:承载着球迷难忘记忆的教练及球员比赛、训练、庆祝的照片,或者有故事的合影。

  活动计划:

  自活动启动之日起,上述媒体平台每周将对来稿择优刊登,每月评选最佳图片、最佳故事,2016赛季结束后,将在鲁能俱乐部举办活动优秀图片、故事专题展览,并组织获奖球迷与泰山队元老座谈交流,照片、故事将在赛季结束后结集成册出版。

  奖项设置:

  每周最佳将获得鲁能官方球迷服一件、鲁能主场比赛球票2张;

  每月最佳将获得鲁能官方球迷礼盒一件;

  年度优秀作品奖获得专题画册一套、2016赛季队刊合集一套、签名足球一个,并获邀到俱乐部参观荣誉室,与鲁能泰山元老座谈、交流。

  参与方式:

  需要注意的是,寄来的每张照片(扫描版),请简明写清楚照片拍摄背景、图片故事(300字以上,多者不限)、作者及电话。

  请发送至本活动唯一官方投稿邮箱:

  lunengzhengji@163.com

  照片征集时间:

  2016年3月7日至11月30日

  咨询电话:

  0531-81695000

sports.sohu.com false 搜狐体育 https://news.iqilu.com/shandong/yuanchuang/2016/0331/2736927.shtml report 3821 泰安球迷收集《鲁能队刊》齐鲁网济南3月31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与齐鲁网策划开展的“忆往昔·新征橙”鲁能泰山老照片老故事征集、展览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