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韦德是最难防后卫 榜眼会从视频门中成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3月31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经过加时苦战主场102-100险胜热火,并终结了4连败。

  原本这场比赛,很多人都是来现场看两大巨星——科比和韦德最后一次对决的。但很遗憾,飞侠因为肩部和膝盖酸痛提前退赛了,全场他仅入账2分2篮板。

  至于韦德这边,显然更为的失意,整场球,闪电侠得到26分10篮板5助攻,并在常规时间最后时刻和加时赛多次救主,但他的努力却没能帮助球队换来一场胜利。

  赛后,科比也坦言,在职业生涯中,韦德是他见过在打挡拆的时候最难防守的后卫,“往往在一个掩护之后,韦德就不见了。”科比说道。

  另外,由于拉塞尔的视频门事件,过去这两天,湖人上下一直都被负面情绪所笼罩。不过就在今天早些时候,拉塞尔站了出来,公开为自己的作法道歉。

  而对此,科比也给出了他的看法,“逆境总是很艰难的事情,特别是对那些年轻球员来说……发生这样的事情,很艰难,也很不幸,而作为年轻人,他们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东西,我确定未来他会成长,并且因此变得更好。”

  湖人主帅斯科特也赞同科比的说法,“这件事情肯定引起了他(拉塞尔)的注意,如果未来,他不能从中吸取教训的话,那实在就太不幸了。”

  此外,在今天比赛现场,人们还意外看到了奥多姆的身影。谈及这位前队友的康复情况,科比也是相当意外,“真的,这真是个奇迹。在拉斯维加斯的时候,他情况还很糟糕,但如今,他走起路来却和没事人似的,这真的是一个奇迹。”科比说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31/n442981007.shtml report 1943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3月31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经过加时苦战主场102-100险胜热火,并终结了4连败。原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