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广州德比刀剑相搏 华夏苏宁火爆死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2页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广州恒大主场胜

  主要看点:斯科拉里心忧国脚体能 肖智欲再扮“恒大杀手”

  按照实力与牌面分析,完成中超五连霸的恒大无疑高出不少。虽然两队在8次中超交锋中,恒大只拿到4胜1平3负略占优势的成绩,但恒大最近3次对阵富力,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上轮联赛,主场作战的恒大3-0完胜长春亚泰,稍稍提振了球队信心。值得注意的是,恒大引以为骄傲的洋枪攻击火力开始苏醒,特别是新援马丁内斯快速融入了球队的进攻体系,近2场比赛火力四射;而另一杆洋枪高拉特状态同样出色,这无疑增强了斯科拉里拿下富力的底气。然而,由于郜林、黄博文、张琳芃、李学鹏、曾诚和冯潇霆等球员驰援国足,而且多名球员连续打了两场比赛,回到恒大队后,体能问题或许会给斯科拉里带来新的挑战。

  广州富力近6场比赛取得2胜2平2负的战绩,暴露出的最大问题就是后防线不稳,其中6场比赛中有5场均有失球,而且场均失球1.67个之多。为了激励球队在天体击败恒大,富力俱乐部给球队开出合计超过900万元的赢球奖金。在上轮联赛获胜又得到一段时间的休整后,球队的战斗力似乎有了些许提升。3月26日,富力在越秀山体育场与中甲新军梅州客家进行的热身赛中,在对手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富力凭借外援雷纳迪尼奥和姜至鹏的进球,最终以2-1逆转对手。尽管实力逊于恒大,但人们还是期待富力能够上演激情德比。而肖智和澳州大炮吉安努作为富力两名杀手,被球迷寄予希望。吉安努刚刚参加了澳大利亚7-0狂胜塔吉克斯坦的世预赛,2次为球队输送助攻,2次赢得点球,彻底盘活了球队的进攻。而被誉为“恒大杀手”的肖智更是期待能够再一次攻破恒大的大门。

  比赛时间:4月1日 星期五 19:35

  电视转播:广东体育

  比赛地点:广州天河体育场

  天气: 阴,19℃~25℃,无持续风 微风

  主裁判: 谭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31/n442985554.shtml report 6868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在国足无比惊险、无比幸运同时也无比自豪地晋级世预赛亚洲12强之后,相信更多球迷对于重燃战火的中超联赛,多了几份期盼,更多了几份喜爱。在刚刚过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