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广州德比刀剑相搏 华夏苏宁火爆死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6页 :河北华夏VS江苏苏宁

  河北华夏VS江苏苏宁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河北华夏主场胜

  主要看点:大牌碰撞&土炮对垒谁能笑到最后

  在国家队比赛日,河北华夏的众多国脚上演惊艳表现,无形中更加抬高了自己在中超的戏码。4名球员先后为各自国家效力。先是在国足与马尔代夫的比赛中,华夏幸福球员姜宁上演帽子戏法立下大功。无独有偶,华夏洋枪热尔维尼奥代表科特迪瓦首发登场,并打进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帮助球队主场1-0小胜苏丹。而拉维奇虽然没有入球,但替补出场代表阿根廷队出场,创造了中超球员披上阿根廷战袍的历史。另外,姆比亚作为喀麦隆国家队队长,参加了同南非队的世预赛。新赛季,由于次轮与国安的比赛被延迟,事实上只打了一场比赛的河北华夏就让球迷刮目相看,他们在首轮客场以2-1力擒广州富力。而本周末主场迎战实力强劲的江苏苏宁,无疑是检验这支中超“新壕”的试金石。

  前两轮江苏苏宁是所有中超劲旅中表现最为抢眼的球队。他们首轮大胜山东鲁能,次轮又在主场击败延边富德,暂时坐上了联赛头把交椅。本周末挑战河北华夏,是球队的首个客场之旅。能否带走3分斩获3连胜,无疑是球队的目标。但明眼人都知道,这场针尖对麦芒的大战中,不仅是两队大牌洋枪的碰撞,同时也是国内土炮的对垒,谁能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时间:4月2日 星期六 19:35

  电视转播:CCTV5、河北都市、江苏体育

  比赛地点:石家庄奥体中心体育场

  天气:晴,7℃~18℃,北风 3-4级

  主裁判: 王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31/n442985554.shtml report 6868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在国足无比惊险、无比幸运同时也无比自豪地晋级世预赛亚洲12强之后,相信更多球迷对于重燃战火的中超联赛,多了几份期盼,更多了几份喜爱。在刚刚过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