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广州德比刀剑相搏 华夏苏宁火爆死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7页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亚泰能否避免3连败 蒙特罗欲破进球荒

  新赛季前两轮,两队的战绩都比较尴尬。长春亚泰遭遇两连败,是所有球队唯一一支没有得分的球队;而天津泰达也好不到哪儿去,只是在首轮补赛中与北京国安互交白卷才拿到了1分。本周末双方交手,谁能斩获新赛季首胜,无疑会成为比赛的焦点和看点。综合实力比拼,亚泰处于下风。新赛季引援方面,亚泰并没有什么大动静,对于亚泰来说在人员结构上变动并不是很大。值得注意的是,亚洲区世预赛,效力于亚泰队的伊斯梅洛夫,有着颇为出彩的发挥。乌兹别克队1-0战胜菲律宾之战,正是伊斯梅洛夫攻入关键的绝杀球,方助中亚狼全取三分获得比赛的胜利。伊斯梅洛夫能否把世预赛的好运带到中超,自然吸引球迷的关注。

  相比之下,天津队的引援动作就比亚泰要大得多。作为天津泰达队史最贵的外籍球员,蒙特罗自加盟球队开始就备受津门球迷关注。不仅仅是因为他是球队千万欧元级别外援第一人,更为重要的是他成为了后巴尔克斯时代,球队在进攻端新的希望。但中超联赛两轮过后,蒙特罗却颗粒无收,甚至在前场的的威胁都屈指可数。本周末,客场挑战长春亚泰,蒙特罗的表现将成为焦点。能否摆脱“水货”标签,此役将成为一块试金石。中超历史交锋比较,亚泰对阵泰达取得了9胜7平4负占据上风的成绩。但主场对阵成绩,亚泰取得了4胜5平1负勉强及格的成绩。尤其是最近两个赛季的主场,亚泰均与泰达互交白卷。

  比赛时间:4月3日 星期日 15:30

  电视转播:吉林公共、天津体育

  比赛地点:长春经开体育场

  天气:晴、0℃~10℃、北风 3-4级

  主裁判: 傅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31/n442985554.shtml report 6868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在国足无比惊险、无比幸运同时也无比自豪地晋级世预赛亚洲12强之后,相信更多球迷对于重燃战火的中超联赛,多了几份期盼,更多了几份喜爱。在刚刚过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