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广州德比刀剑相搏 华夏苏宁火爆死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8页 :上海申花VS石家庄永昌

  上海申花VS石家庄永昌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上海申花主场胜

  主要看点:曼萨诺欲夺联赛首胜 永昌能否延续上赛季好运

  中超前两轮,上海申花、石家庄永昌的表现各有喜忧。申花首轮主场被升班马延边富德逼平,次轮客场在上海德比战中又和上港握手言和。两轮战罢,申花未尝胜果,只取得到有些郁闷的2分。而石家庄永昌首轮主场负于辽宁宏运,但在次轮主场力克杭州绿城,拿到尚算欣慰的3分。

  两队纸面实力比拼,申花无疑占据上风,无论是球员能力、主教练水平还是足球底蕴,永昌都是小字辈。但上赛季两队2次交锋,永昌居然取得了主场平、客场胜保持不败的佳绩。本周末两队展开较量,到底是永昌继续上赛季好运,还是申花成功复仇并夺得赛季首胜,值得期待。

  比赛时间:4月3日 星期日 19:35

  电视转播:上海体育、河北都市

  比赛地点:上海虹口体育场

  天气:阴,12℃~20℃,北风 3-4级

  主裁判: 马力

  (阿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31/n442985554.shtml report 6868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在国足无比惊险、无比幸运同时也无比自豪地晋级世预赛亚洲12强之后,相信更多球迷对于重燃战火的中超联赛,多了几份期盼,更多了几份喜爱。在刚刚过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