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雄榜17综合格斗赛将开战 邀您一起“战天下”

来源:搜狐体育
 

  “英雄榜17综合格斗赛”将于4月30日在北京奥体中心再度上演精彩对决。此次“英雄榜17”以“战·天下”为主题,由来自6个国家的18名综合格斗悍将为观众奉献9场MMA综合格斗的巅峰之战。

  关于为什么连续两届比赛都是9场?“英雄榜“的发起人,有“中国MMA之父”之称的毕思安先生是这样说的:“英雄榜”是中国最高端的综合格斗赛事,而“九“在中国古语中有至尊无上的意思,”九“字也是龙图的象形演变,所以我们安排的比赛都是9场。 “战·天下”这一主题名称的构思来自于”英雄榜”的创意总监管子,他也是“英雄榜”LOGO的设计人,管子认为“英雄榜”是中国本土的赛事,非常希望在“英雄榜”的擂台上诞生出能和国外顶级高手对决的中国战神。以放眼世界的大局观,用“战·天下”这一理念,“英雄榜”欢迎来自各国不同风格的格斗家在北京擂台上与中国选手进行比拼碰撞,这样才能更快提升中国运动员的整体的作战实力。正可谓:坐拥京城中轴,遥望紫禁之巅,天下豪杰相会,榜上谁是英雄!

  “英雄榜”系列综合格斗赛事始创于2005年,是中国第一个MMA综合格斗职业赛事,在2009年之前已成功举办了15届比赛。时隔六年,2016年1月16日在普思资本鼎力相助下,“英雄榜16综合格斗赛“上演完美回归。可能有许多体育迷们对综合格斗这项运动还没有足够的了解,”英雄榜“的综合格斗比赛是拳击、散打、跆拳道、柔道、泰拳和摔跤等格斗武术的完美结合,可以说是搏击运动的十项全能,是最接近真实格斗的竞技比赛。”英雄榜“采用目前世界上最开放式的格斗赛事规则,大大提高了比赛的观赏性和激烈程度。同时,”英雄榜“赛事为了更好地保护运动员的健康,率先在国内实行了三次称重法,避免运动员采用极端脱水方式减重。

  本次参加“英雄榜17“的美国选手韦伦·罗威(Waylon Lowe)曾先后参与过UFC、Bellator、WSOF这三个世界顶级的综合格斗赛事,战斗力非凡;而他的对手则是来自俄罗斯的猛将哈吉·柴普拉耶(Gadji Zaipulaev),经验老道,他曾用断头台技术降服过中国的一名MMA顶尖高手。领衔”英雄榜17“的联合主赛的是中国66kg柔术&综合格斗王者蒙古族选手阿木日吉日嘎拉,他的对手是来自日本的国际武士道中量级冠军清水俊一(Shunichi Shimizu)。此外,曾征战过UFC和TUF的宝岛第一高手李俊翰、”英雄榜16“的最佳KO奖获得者日本选手山下刚,以及”狂蟒之灾“孔韩冬、”功夫小光头“刘连杰、”彝族飞隼“李母哈也都将会和各路高手对决。以下是”英雄榜17“的详细对阵名单:

  英雄榜17“战天下”对阵表

  【比赛1-71KG级对决】

  沙木哈提(中国)VS 乔治·西克曼George Hickman (美国)

  【比赛2-66KG级对决】

  李母哈(中国)VS李森(中国)

  【比赛3-93KG级对决】

  孔韩冬(中国)VS郑多运Jung Da Un(韩国)

  【比赛4-66KG级对决】

  刘连杰(中国)VS叶尔江·伊斯塔诺夫Erzhan Estanov(哈萨克斯坦)

  【比赛5-66KG级对决】

  袁春波(中国)VS鲁斯兰·谢里科普洛夫Ruslan Serikpulov(哈萨克斯坦)

  【比赛6-84KG级对决】

  乌日根巴雅尔(中国)VS山下刚Tsuyoshi Yamashita(日本)

  【比赛7-66KG级对决】

  李俊翰(中国台湾)VS崔乘禹Choi Seung Woo(韩国)

  【联合主赛-66KG级对决】

  阿木日吉日嘎拉(中国)VS清水俊一Shunichi Shimizu(日本)

  【主赛-77KG级对决】

  韦伦·罗威Waylon Lowe(美国)VS哈吉·柴普拉耶Gadji Zaipulaev(俄罗斯)

  4月30日的北京奥体中心,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韩国、哈萨克斯坦、日本的各路格斗高手将一起登上“英雄榜17”的擂台,有大战,有冷战,有暗战,也有激战,”英雄榜•••••••战天下”值得大家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31/n442990308.shtml report 2267  “英雄榜17综合格斗赛”将于4月30日在北京奥体中心再度上演精彩对决。此次“英雄榜17”以“战·天下”为主题,由来自6个国家的18名综合格斗悍将为观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