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专题 > 2016年九龙湖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九龙湖马拉松赛沿途功能区地图上线发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新城吾悦广场九龙湖马拉松赛即将在4月24日开跑,日前赛事组委会已经陆续公布赛事路线、参赛服等相关信息。据悉近日沿途功能区地图已上线发布。

  马拉松是一项非常耗时耗力的运动,为了保障参赛选手顺利完成比赛,赛事组委会在赛道沿线设置了功能区,包括医疗点、食品点、补给点,希望能够最大限度减少参赛选手体力不支、腹痛抽筋、虚脱脱水等状况。据赛事组委会介绍,赛道沿线上的12个位置共设置了5个医疗站、12个医疗点、2个食品店、12个补给点。其中,12个位置均设有医疗点和补给点。医疗站设在起点、迷你终点、短程途中、半程途中以及半程终点5个位置,食品点设在10公里处及20公里处2个位置。据了解,补给站物资包括功能性饮料、矿泉水、士力架、香蕉等,简单药物包括云南白药喷雾、创口贴等。

  除此之外,比赛当天各个功能区内将会安排志愿者服务,这些志愿者也将在近期分组陆续接受医疗救护、摄影、裁判、补给等内容的培训,力求在比赛当天给参赛选手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31/n442994071.shtml report 810  2016新城吾悦广场九龙湖马拉松赛即将在4月24日开跑,日前赛事组委会已经陆续公布赛事路线、参赛服等相关信息。据悉近日沿途功能区地图已上线发布。马拉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