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伊奥拉:英超仅1队不想要伊布 米兰双雄没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拉伊奥拉:英超仅1队不想要伊布 米兰双雄没戏 

  伊布与巴黎的合同本赛季末到期后将恢复自由身,伊布此前也明确表示赛季结束后就会离开巴黎,最近全球的各大球会都有意在下赛季引进这位传奇射手。不过最近伊布表示不排除赛季结束后就会退役,但是经纪人拉伊奥拉坚定地认为伊布不会退役,仍然有很多肥约等着他。

  “伊布就像布拉德-皮特饰演的本杰明-巴顿,他这家伙好像每天越活越年轻。”拉伊奥拉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考虑到他身体和心理方面的指标,他还能够至少再踢上五年。他的未来?这会是一个特别的选择。”

  伊布本赛季各项赛事已经为巴黎打进35球,此前他已经与英超和意甲多支豪门球队传出绯闻,“所有意大利的球队都想要伊布,包括那不勒斯、国际米兰、AC米兰等豪门,但目前来看他们都没有任何实质性的接触,国际米兰的建队计划并不清晰,而AC米兰更多只是在公开场合有过表态而已,未来米兰可能还需要引进3到4名强援提升他们的实力。”拉伊奥拉表示,“在英超所有球队除了曼城以外都想要得到伊布,再加上巴黎也在极力挽留伊布,希望能与他续约。”

  此前还有媒体传出包括中国和卡塔尔的球队有意引进伊布,拉伊奥拉则表示,“几乎来自全球各大洲的俱乐部都想得到伊布,我不能给出准确的数据,但是我们曾经讨论过来自中国联赛球队开出的肥约,当我三个星期结束假期回来以后,也许谜底就会慢慢揭开。”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31/n442994131.shtml report 1406 拉伊奥拉:英超仅1队不想要伊布米兰双雄没戏  伊布与巴黎的合同本赛季末到期后将恢复自由身,伊布此前也明确表示赛季结束后就会离开巴黎,最近全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