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 其他跑步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超级俱乐部V2.0上线 新增支付功能打通线上线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随着户外运动的普及,周末假期出行的人越来越多了,小到周末一两日组团徒步,大到拼个长假自驾、骑行一个月。亲近自然、锻炼身体、结识有共同爱好的朋友,户外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和追捧!

  目前全国有数十万家或以获得利润为导向,或在工商和民政部门登记注册进行正规化运作,或民间、半地下的自发组织的户外运动俱乐部,分散在全国各地。他们为户外爱好者提供出行服务,培养并推动众多户外爱好者进入门、升级。

  在户外出行过程中,往往需要根据活动报名人数提前预定车辆、采购物质。这对于民间、自组织的非盈利性户外俱乐部而言,带来了资金问题;如遇飞机党,报了名又临时不去的,更是为俱乐部带来不少麻烦。

  基于此,作为国内最大的户外活动管理服务平台——“超级俱乐部”最新2.0版本近日全新上线,新增支付功能以解决目前俱乐部收费的痛点。

  支付功能上线 支持支付宝、微信支付

  据介绍,对于一个2天一夜的城市周边近郊徒步活动,通常需要预定车辆、安排用餐,或采购食物,预定青旅等。

  对于由爱好者自发组织的俱乐部往往没有这样的财力支持,就需要俱乐部管理者自行垫付预支,到了现场集合的时候再进行收取费用。如遇飞机党时,收费标准还得重新核算。为俱乐部管理增加了负担。

  如遇费用较高的,通常会要求提前报名者提前通过网上支付的形式进行预付费,但这就需要活动管理者逐一进行单对单的沟通,或者对照报名名单一一核对。因而耗费了不少时间、精力。

  而“超级俱乐部”在全新2.0版本上,活动发起者在发起活动报名时,就可根据活动收费与否的情况进行说明,然后可选择线上或线下的方式进行收费。如选择线上收费,报名者可通过支付宝或微信等2种方式进行直接支付。

  为方便查看活动付费情况,活动管理者可直接在报名后台将已付费、未付费的会员进行分组,这样对于进一步与未支付费用的成员沟通就更加便利了。收取款后,领队就可进行提现,对活动订车、安排食宿等事项进行预付费用。

 

 

  俱乐部背书 解决线上支付信任问题

  针对线上交易这个绕不过去的信任问题时,超级俱乐部方面介绍, 超级俱乐部正在打造一个信任体系,在各俱乐部管理者和用户之间建立起信任机制。

  作为独立第三方的全开放平台,超级俱乐部将俱乐部管理者、俱乐部会员、户外爱好者连接到平台上。超级俱乐部以机器+人工的方式审核其管理者身份和账户的真实性,通过俱乐部在平台上的规模、活动次数、用户游记等数据沉淀,形成俱乐部的信用级别,从而为用户的线上付款提供信任凭证。

  据介绍,支付功能必须先由俱乐部会长设置收款账户。即在进行交易时,该收款的账户首先已得到了俱乐部会长的信任,方可有权利进行收费。一般而言,这通常是俱乐部的会长、管理员的角色担任。

  对于本俱乐部的会员,基本上不会存在“信任问题”,因为他们至少参加过俱乐部一次活动,认识会长、管理员等,熟悉他们。

  对于非本俱乐部的会员,在参加付费活动时,用户还可通过查看该俱乐部在APP内的规模,包括俱乐部星级、成员数量、过去发起活动次数、活动总参与人数等数据。当然还可以通过查看俱乐部的相册、游记,查看过往俱乐部组织活动的精彩程度。

  最后,当收款人提现时,还会有一个审核期。如收到用户投诉,将会冻结账户资金。“在多重保障下机制下,我们将为用户提供安全、可信的交易环境。”超级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

 

  不少俱乐部管理者对线上支付功能也表示非常期待,以期给俱乐部会员、户外爱好者带来更多便利的更丰富的户外活动。

  从最初的活动报名管理,到线下电子智能签到,提供户外保险,再到最新功能线上支付,“超级俱乐部”正一步步打通户外活动线上、线下各个环节。而支付功能的开通将使线上线下实现完整闭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31/n442996186.shtml report 3134  随着户外运动的普及,周末假期出行的人越来越多了,小到周末一两日组团徒步,大到拼个长假自驾、骑行一个月。亲近自然、锻炼身体、结识有共同爱好的朋友,户外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