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延边富德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备战三位国脚火速回归 于大宝因伤缺席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国安传媒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3月31日,北京国安在工人体育场外场进行了出征延边前的最后一次备战训练。刚刚参加了世预赛亚洲区预选赛的张稀哲、张呈栋以及乌兹别克斯坦国脚克里梅茨今日回到了训练场上。也许是很久没有见到这三位国脚,他们在京城球迷当中的人气非常之高。国安将在明天上午出征,准备周六下午三点客场对阵延边的比赛。

 

  此外,于大宝今日并未出现在训练场上。在国足对阵卡塔尔的比赛中,于大宝被踩伤了小腿。从赛后传出的图片来看,大宝小腿上有一个明显的鞋钉留下的痕迹,让人心疼。希望大宝早日康复,尽早出现在赛场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31/n443016457.shtml report 1151 2016年3月31日,北京国安在工人体育场外场进行了出征延边前的最后一次备战训练。刚刚参加了世预赛亚洲区预选赛的张稀哲、张呈栋以及乌兹别克斯坦国脚克里梅茨今日回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