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好基友!韦德闯进发布会现场:科比 你老婆找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近20年最巅峰一次分卫对决落幕,湖人队主场历经加时赛102-100险胜热火队。因为身体酸痛,科比仅打了一节便作壁上观。

  赛后发生了有趣的一幕,科比正在新闻发布会上接受记者采访。这时韦德一身潮人装扮,戴着黑色帽子“闯”进发布会现场。要干吗?“闪电侠”打断了正在进行的采访。

  有意思的一幕上演了,韦德告诉现场所有记者赶快结束发布会,因为瓦妮莎(科比老婆)希望“黑曼巴”快些结束采访,她有事要和科比说。

  “他(科比)得走了,好吧,”韦德笑着说道,“你老婆在找你,我和你老婆说了我会来找你。我的工作完成了,我得走人,你们(记者)赶紧让他走吧……”

  韦德此话一出,现场顿时笑成一片。不难看出,科比与韦德确实是“好基友”。根据此前的报道,这两大巨星的友情建立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

  周四在斯台普斯中心,韦德打了39分钟拿下26分10篮板5助攻,科比出战9分钟砍下2分2篮板。

  科比职业生涯还剩下最后7场球,其中3个主场4个客场。生涯最后一战是在4月14日,届时湖人队将坐镇主场对阵爵士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31/n443038166.shtml report 284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