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权健迎主场首秀 北控客场战一方争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2页 :大连一方VS北京北控

  大连一方VS北京北控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3日 15:30

  一方上轮联赛未能把握住连续主场的机会,被湘涛连入两球,算是上轮联赛一个小小的冷门,毕竟从投入来看,一方还是有一定竞争力的球队。本轮,球队继续坐镇主场,在总结上轮联赛失利的同时,球队也利用之前的休赛期进行了阵容的磨合,可以说,现在的一方丝毫不会受到上轮联赛失利的影响,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本轮比赛中。本轮主场将对阵冲超对手北控,对于一方来说,本轮比赛不容有失。

  北控上轮在北京德比中轻取人和拿到了关键的3分,从比赛过程来看,北控相比上赛季也有了很大的提高。本轮客场对阵一方,对于北控来说,这依然是一场与冲超对手的较量,全队上下只有赢球这一个目标。

  上赛季两队交手各有一次胜利,从上赛季战绩来看,两队似乎互相都比较了解,而本赛季,两队相比上赛季在人员上的变化并不是特别的大,特别是北控只是在各别位置进行了补强。但是从前两轮的战绩来看,北控似乎要好于一方,毕竟两轮过后北控还未尝败绩,而一方已经遭遇了一场失利,而且还是在主场,所以北控本轮只要积极主动,在客场依然有拿分的可能存在。

  胜负预测:两队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1/n443023798.shtml report 5168 天津权健VS湖南湘涛权健迎来主场首秀北京时间4月2日、3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三轮将展开角逐,经过一周多的休整,重新投入到联赛中的各支球队势必会拿出不同于前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