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权健迎主场首秀 北控客场战一方争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7页 :青岛中能VS新疆雪豹

  青岛中能VS新疆雪豹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2日 15:30

  中能上轮联赛不敌深圳佳兆业,两轮过后1胜1负,对于今年有了雄心大志的中能来说,这样的开局并不理想。经过一个休整期后,第三轮比赛又是主场作战,中能或许会拿出一些新的内容给大伙儿,而实力一般的新疆队,就是一个不错的对手。

  新疆队上轮与升班马梅州客家战平拿到1分,两轮之后1平1负,一胜难求。本轮继续客场之旅的新疆队将迎来实力稍胜一筹的青岛中能,此番交手新疆队的目标就是尽力打好比赛。

  从两队本赛季前两轮的成绩来看,中能实力不俗,但是缺少磨合。新疆队虽然磨合的不错,但是缺少能够帮助球队终结比赛的人,所以两队前两轮战绩都不理想。相比新疆队,中能的问题较好解决,通过休赛期的磨合,本轮或许会有不错的表现。

  胜负预测:青岛中能主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1/n443023798.shtml report 5168 天津权健VS湖南湘涛权健迎来主场首秀北京时间4月2日、3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三轮将展开角逐,经过一周多的休整,重新投入到联赛中的各支球队势必会拿出不同于前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