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权健迎主场首秀 北控客场战一方争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8页 :梅州客家VS青岛黄海

  梅州客家VS青岛黄海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3日 15:30

  梅州客家两轮联赛打平了两场,对于升班马来说,这样的结果算是不错,毕竟从本赛季其他球队的人员配置来看,梅州客家并不是太理想。本轮坐镇主场迎战青岛黄海,梅州客家将向首胜发起冲击。

  青岛黄海上轮在主场轻松战胜智诚,展现了不粗的攻击水平,但是联赛两轮过后只拿到1场胜利似乎还是缺少点什么。本轮客场对阵升班马,青岛黄海应该拿出一些与众不同的东西为拿3分而努力。

  两支球队中甲赛场的首次交手,从人员配置到联赛经验来看,梅州客家都稍逊一筹。此番交手青岛黄海只要延续上轮联赛的攻击水平就有机会在客场拿到理想分数。

  胜负预测:两队平

  作者:贝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1/n443023798.shtml report 5168 天津权健VS湖南湘涛权健迎来主场首秀北京时间4月2日、3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三轮将展开角逐,经过一周多的休整,重新投入到联赛中的各支球队势必会拿出不同于前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