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大区拳击资格赛半决赛 中国获6张奥运入场券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石家庄3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31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拳击项目亚洲和大洋洲资格赛半决赛在河北迁安进行。本轮的获胜选手可直接获得奥运资格。赵明刚、任灿灿等8名中国选手顺利带走了6张里约入场券。

  本次资格赛半决赛,男子方面共有12个公斤级的比赛,每个公斤级的4名拳手两两对阵,胜者直接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女子方面,由于仅有6个奥运资格,因此,半决赛中6个公斤级的12名拳手在两两对阵后,获胜者将获得奥运资格。

  首个建功的是赵明刚。他在男子75公斤级的比赛中力克澳大利亚选手;胡建关和于丰恺分别在52公斤级、91公斤级上取得入场券。

  女子方面,任灿灿在48-51公斤级上带走一张里约入场券,尹军花和李倩也分别在57-60公斤级、69-75公斤级上收获入场券。

  而胡谦逊(男子64公斤级)、小将山俊(男子60公斤级)在各自比赛中落败,暂时无缘里约奥运会。不过,按照赛会规定,半决赛中告负的选手可在4月1日继续两两对阵,展开资格赛第三名的争夺,获胜者将获得一个宝贵的奥运资格。(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1/n443028276.shtml report 495 新华社石家庄3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31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拳击项目亚洲和大洋洲资格赛半决赛在河北迁安进行。本轮的获胜选手可直接获得奥运资格。赵明刚、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