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许家印重奖中卡战恒大国脚 黄博文获100万巨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3月29日,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2:0击败卡塔尔队,顺利晋级亚洲区12强。恒大国脚黄博文为中国队首开纪录,打开场上僵局。据悉,恒大集团已经做出决定,给予黄博文100万人民币的重奖,另外其他四名国脚冯潇霆、曾诚、张琳芃和李学鹏每人将获得20万的奖金。

  广州恒大队球员黄博文在比赛中以一记石破天惊的世界波,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此进球极其关键,极大地激励了全队球员的信心和决心,并为国足最终晋级打下坚实基础。除黄博文外,冯潇霆、曾诚、张琳芃、李学鹏四名恒大队国脚在比赛中努力拼搏,发挥出色,每球必争,狼性十足,表现出恒大队国脚良好的精气神。

  为了表彰恒大国脚在亚洲区预选赛中的优异表现,恒大集团老板许家印亲自指示:上场的五名恒大国脚每人奖励“恒大国脚国家队比赛拼搏奖牌”一枚;在此基础上,额外奖励黄博文100万元,额外奖励冯潇霆、曾诚、张琳芃、李学鹏每人20万元;恒大队另一国脚郜林虽没上场,但训练认真刻苦,奖励“恒大国脚国家队认真刻苦训练奖”奖牌一块,藉此鼓励恒大国脚在未来的12强赛中再接再厉,努力拼搏,为国争光。(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085&paper.cmsUrl= report 1608 中国2-0卡塔尔黄博文破门怒吼庆祝3月29日,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2:0击败卡塔尔队,顺利晋级亚洲区12强。恒大国脚黄博文为中国队首开纪录,打开场上僵局。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