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詹姆斯两双欧文10分 骑士89-63篮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坐镇主场迎战篮网,经过三节较量,骑士89-63领先篮网。

  詹皇6分总得分超名宿

  首节,前两分多钟,骑士没有运动战得分,仅乐福靠罚球拿到1分,终于詹姆斯给莫兹戈夫送出助攻,后者空切扣篮,之后的两分钟,双方命中率依旧很低,欧文、乐福接连打铁,莫兹戈夫还因两次犯规被换下场。博格达诺维奇和杨连得4分,乐福三分入网回应,两队比分紧紧咬住。后半段,詹姆斯篮下造杀伤打成2+1,紧接着史密斯三分命中,弗莱也连中两记三分球,骑士以一波16-4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随着詹姆斯传球失误,罗宾逊上篮得分,第一节结束,骑士29-22篮网。本节,詹姆斯拿到6分,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了26671分,超过多米尼克-威尔金斯,排名提升至了第12位。

  詹姆斯14+8乐福16分

  次节,前3分多钟,骑士仅弗莱一人拿到2分,其余出手全部打铁,而且还接连出现失误,篮网连得6分缩小分差,这时香珀特突破一个2+1为球队止血,詹姆斯连续为队友送出助攻,史密斯和乐福相继三分入网,分差再次回到两位数。在中段将近两分钟的时间内,骑士都没有得分,詹姆斯挺身而出,单打希姆斯又是一个2+1。终于篮网在5分钟没有得分后,博格达诺维奇偷袭篮下得分,乐福不甘示弱一记中投回应,莫兹戈夫也再添2分,分差越拉越大。比赛进行到2分05秒时,拉金传球出现失误,被詹姆斯抢断,詹皇下快攻上演双手暴扣,紧跟着莫兹戈夫又是一个2+1,骑士早在詹姆斯的带领下又是一波13-2的进攻高潮,分差到了22分。随着詹姆斯两罚全中,半场战罢,骑士63-39篮网。

  詹姆斯两双欧文10分

  易边再战,篮网队的第一记三分球,终于由拉金投进,詹姆斯和欧文连得4分回敬,此后骑士多点开花,欧文连续冲击内线得分,乐福三分入网,詹姆斯也能打成2+1锦上添花,而篮网队的进攻端则略显逊色,分差也因此越拉越大。但之后的3分多钟,骑士却陷入了得分荒,进攻端频频打铁,篮网回敬一波8-0缩小分差。终于汤普森得分打破尴尬,詹姆斯空切2+1,在詹姆斯再次杀到篮下得分后,第三节结束,骑士89-63篮网。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博格达诺维奇、杨、希姆斯、艾灵顿、拉金

  骑士:詹姆斯、乐福、莫兹戈夫、史密斯、欧文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1/n443053649.shtml report 1208 北京时间4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坐镇主场迎战篮网,经过三节较量,骑士89-63领先篮网。詹皇6分总得分超名宿首节,前两分多钟,骑士没有运动战得分,仅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