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主席亲承愿邀穆帅回归 称齐祖仍是西丙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皇马主席:若穆帅不去曼联 他将来皇马


  穆里尼奥自从离开斯坦福桥之后,就一直和曼联走得很近,英国媒体甚至表示狂人已经和红魔草签合同,双方可能在5月就签约。但是穆里尼奥和曼联没有在合同上共同签字,一切都存在变数。此前传闻因为穆里尼奥不喜欢重用青训球员,可能被曼联抛弃,如今《太阳报》表示:波切蒂诺可能成为曼联主帅。

  《太阳报》表示:穆里尼奥过去执教时不喜欢启用青训球员依然是自己的硬伤,这一点可能会使得他最终和曼联帅位无缘。而本赛季将热刺带到联赛第二位的波切蒂诺则被曼联高层所看好,红魔和热刺都属于英超老牌球队,波切蒂诺帮助白鹿巷重新复苏,这一点则是曼联高层颇为欣赏的,尤其是曼联CEO伍德沃德。

  即使穆里尼奥最终和曼联帅位无缘,狂人未来也不必担心找不到工作。加里-内维尔离开瓦伦西亚之后,《太阳报》则表示穆帅有可能接过林荣福的合同,在梅斯塔利亚球场成为蝙蝠军团新任主帅。不过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则在接受采访时直言:如果穆里尼奥最终没有成为曼联主帅,他将重返伯纳乌再次执教皇马。

  “如果穆里尼奥没有和曼联签约,那么他将会成为皇马下赛季的主帅,我很确定的这么说。因为皇马这赛季如果四大皆空,穆里尼奥在今年夏天将会重新坐在皇马板凳上。但是他回来则意味着皇马再次陷入战争,国际足联、欧足联、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等等都可能感到不舒服。现在皇马没有穆里尼奥,则处于和平的状态,没有人愿意去挑起冲突。但是弗洛伦蒂诺就是想将前任主帅穆里尼奥请回来。”

  卡尔德隆的话意味着如果齐达内本赛季无冠,将铁定下课,对此前皇马主席表示:“齐达内本来就是从西乙二级联赛的主帅帅位上获得提升的。我希望他能够获得成功,很明显他现在已经获得了更衣室的尊重和信任。但说白了,他还是个西丙教练。”

  而卡尔德隆没有忘了在接受采访时批评弗洛伦蒂诺:“皇马过去曾经是一个民主的俱乐部,任何会员都有机会竞选俱乐部主席,但是弗洛伦蒂诺为了自己独裁,通过铁腕手段修改了竞选章程。过去10年,弗洛伦蒂诺当政时花了10亿欧元,居然只获得了1座西甲冠军,这就使得巴萨球迷非常希望他可以留在皇马主席位置上。”

  最后谈起国家德比,卡尔德隆说:“巴塞罗那虽然一切都处于优势地位,但是依然要小心皇马,勇气和意志可能会使得皇马迸发出战斗力,如果皇马能够获胜,联赛争冠悬念将再度燃起。”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1/n443054046.shtml report 1837  皇马主席:若穆帅不去曼联他将来皇马穆里尼奥自从离开斯坦福桥之后,就一直和曼联走得很近,英国媒体甚至表示狂人已经和红魔草签合同,双方可能在5月就签约。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