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世界 > 自行车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撩妹神器! 清新学院风自行车Faraday Porteur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美骑网
  • 手机看新闻
清新学院风电动自行车Faraday Porteur
清新学院风电动自行车Faraday Porteur


  Faraday自行车公司致力于运输业的创新与设计。他们新出的这个Faraday Porteur自行车是他们第一台电动自行车。这个自行车“电动”在于,它会在晚上给你开灯,在骑上坡时会减轻你的负担。外观和功能两者具备。

  这辆车内存储的电量能保证人们轻松骑行10至15英里(约为16至24公里),整车的重量大约40磅,轻便舒适,非常适合在市区内使用。

  这款车由设计师Adam Volmer和他的团队历经九个月倾心打造,电池就“隐藏”在车架上平行的两条杠杆之中。这辆Faraday自行车配备的锂电池非常微小而耐用,完整的充电过程只需耗时45分钟。车头前端的LED指示灯则增添了用户在夜间骑行的安全系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1/n443063216.shtml report 737 清新学院风电动自行车FaradayPorteurFaraday自行车公司致力于运输业的创新与设计。他们新出的这个FaradayPorteur自行车是他们第一台电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