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京FC官宣租借穆里奇 恒大功勋外援转战J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 手机看新闻
穆里奇加盟东京FC

  北京时间4月1日,日本球队FC东京宣布前恒大球星穆里奇加盟,形式为租借,双方签订了一份从2016年3月25日-12月14日的工作合同。至此,这位曾在亚冠联赛中大杀四方的恒大旧将在日本转会期的最后一天成功登陆日本J联赛,这样穆里奇也错过了在亚冠中与中超球队江苏苏宁交手的机会。

  东京FC在官网上宣布:巴西球员穆里奇从阿尔萨德队租借加盟,租借期为2016年3月25日-12月14日。同时东京FC官网还对穆里奇进行了介绍:出生于1986年的穆里奇今年30岁,他的生涯最巅峰时期是在广州恒大度过,2010-2014年为广州恒大效力5个赛季,一共出战133场打入77球,拿到了3座中超冠军和1座亚冠冠军。

  曾前日本媒体就透露,广州恒大前外援穆里奇目前已经开始跟随东京FC一起训练,很快就将正式加盟。报道称,前亚冠联赛射手王穆里奇已经和东京FC达成了协议,其年薪将达到8000万日元(折合约460万人民币)。为了和穆里奇签约,东京FC已经裁掉了球队的另一名外援桑达萨,为穆里奇腾出了一个外援名额。

  穆里奇曾中超球队广州恒大的头号杀手,加盟恒大之后,在2013年帮助恒大夺得了亚冠冠军,也是那年的亚冠最佳射手。为了引进穆里奇,卡塔尔豪门阿尔萨德花费了900万美元的转会费。但今年,穆里奇被阿尔萨德取消了联赛和亚冠的报名资格,并且一度传出下放至预备队,也有消息称他可能会重返中超联赛,但最终穆里奇还是选择了加盟J联赛。(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1/n443077804.shtml report 1176 穆里奇加盟东京FC北京时间4月1日,日本球队FC东京宣布前恒大球星穆里奇加盟,形式为租借,双方签订了一份从2016年3月25日-12月14日的工作合同。至此,这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