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奇!美拳王超重失金腰带 涉嫌抢劫面临牢狱之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ed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日,据《今日美国》报道,美国拳王阿德里安-布朗,原定本周五晚将与英国挑战者阿什雷-瑟芬对决,两人将在美国华盛顿进行一场12个回合超轻量级比赛。但在周四的赛前称重环节,布朗应为体重超标0.4磅(约0.36斤)而被提前剥夺了金腰带。而且布朗涉嫌今年1月美国的一起抢劫案,他将立即到当地警方自首,或将面临牢狱之灾。

  职业拳击赛前都要举行称重仪式,通常情况下,拳手在体重上都不会违规。而被誉为美国“问题拳手”的26岁拳王布朗这次又出现问题了。本周四在赛前称重仪式上他的体重是140.4磅,高出上限0.4磅,而瑟芬称重正好是140磅。在之前的备战过程中,布朗不太注意自己的饮食以及体重,导致了这种事故的发生。由于这是他第二次称重超标,他由此被剥夺了WBA超轻量级拳王头衔。布朗的教练迈克-斯塔福德告诉《今日美国》说,布朗没有听从他的劝告减肥。

  布朗过去战绩是31胜2负,23场比赛KO对手获胜,如今超轻量级综合排名第三,目前拥有四个级别的世界拳王头衔,而35岁的瑟芬战绩是39胜6负1平,如今超轻量级综合排名48。布朗的家在俄亥俄州,这几周他一直在华盛顿训练。他的女儿本月早些时候刚刚出生,他还没能见过自己的女儿。不过布朗的麻烦还不止于此,他涉嫌今年1月在辛辛拉提参与一起抢劫案,目前正在遭警方通缉。他的律师已经向俄亥俄州的汉姆尔顿县检察官办公室表示,布朗将于下周一去自首。

  今年1月,布朗在一家保龄球馆和自己的老赌友卡森赌球时,由于运气不佳当时输掉8000美元。虽然身为拳王的布罗纳绝对不差这点儿钱,但是输不起的他咽不下这口气,当众表示要让卡森归还自己的钱,不过却遭到对方的拒绝。恼羞成怒的布罗纳在对方离开保龄球馆之后持枪在停车场对卡森进行威胁索要钱财。卡森见状不妙就主动服软交出钱来,不过布罗纳更是得寸进尺用拳头重击了卡森的头部,造成卡森直接被送往医院,而且布朗当时还将卡森身上多余的1万美金抢走逃离现场。

  由于因为体重超标不能按时参加4月1日的比赛,布朗将至少损失5万美元。因为超重在赛前就就失去金腰带的案例以前也曾有过。2015年沃特斯两次称重都超出126磅的标准,被剥夺WBA126磅拳王腰带。而2013年K-1佛山战前的称重仪式,泰国选手苏信称重为61.2公斤,超过了1.2公斤,他放弃在2小时内减掉这1.2公斤,因此遭到被扣分和罚款的处罚。(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1/n443086785.shtml report 1394  北京时间4月1日,据《今日美国》报道,美国拳王阿德里安-布朗,原定本周五晚将与英国挑战者阿什雷-瑟芬对决,两人将在美国华盛顿进行一场12个回合超轻量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