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一代格斗选秀崔领 时隔十年重返ROAD FC赛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崔领(38, Shinbukan/Land's end)与‘New Wave MMA’ROAD FC正式签署比赛合约,将于5月14日参加在韩国首尔奖忠体育馆举办的“ 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31期”的比赛。

  第三代在日侨胞崔领是综合格斗的初代选手。当综合格斗刚进入韩国不久时,崔领就已经开始了选手生涯,至今已有10年之久。他还曾出演韩国第一代格斗真人秀《Go Super Korea》,当时作为这个节目的第一期学员,还创造出了流行语“你来制服我啊”。2004年曾在业余大赛“Stun Gun”中战胜过UFC选手金东贤。

  2006年 结束了Spirit MC的比赛后前往日本发展,在日本从事综合格斗这项运动,并延续至今。2015年以3-2判定战胜日本选手中西良行,从而成为DEEP的冠军。

  崔领将参赛“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31期”的比赛,时隔10年再次登上韩国国内这个赛场,这场比赛对于崔领来说真的是意义不同。

  另外,崔领所属的ROAD FC将于4月16日在中国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30期”的比赛,而这次比赛的合作伙伴是小米互娱、游戏工委、魔法英雄、3D拟真武学功夫手游《功夫全明星》及8210矿泉水,崔红万与敖日格乐的无限制级淘汰赛之准决赛也将在本场大赛中进行。

  [ 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30期]

  [第二部]

  [无限制级淘汰赛 敖日格乐 VS 崔洪万]

  [草量级 闫晓楠 VS 林昭禧]

  [无限制级淘汰赛 麦提·莫 VS 明贤万]

  [-72kg 契约战 包舍日古冷 VS 金胜然]

  [最轻量级 阿拉腾黑力 VS 佐佐木郁矢]

  [第一部]

  [次轻量级 贺楠楠 VS 阿列克谢·布普宁科夫]

  [轻量级 陈正康 VS 石原裕基]

  [次轻量级 杨俊凯 VS 吴斗锡]

  [最轻量级 郑晓亮 VS 张益环]

  [次轻量级 商连如 VS 金世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1/n443087993.shtml report 1361  崔领(38,Shinbukan/Land'send)与‘NewWaveMMA’ROADFC正式签署比赛合约,将于5月14日参
(责任编辑:张成)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