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日热点:湖人暂不打算交易榜眼 莫雷主动揽责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湖人暂不打算交易榜眼 克拉克森沉默!不再信任

  来自《露天看台》记者凯文-丁的报道称,尽管湖人队榜眼秀德安吉洛-拉塞尔的“录像们”给尼克-杨以及全队造成困扰,但紫金球队暂没有交易拉塞尔的打算。

  凯文-丁表示,“我得到的线报是,拉塞尔这件事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最重要的是,湖人队管理层担心可能会影响今夏吸引自由球员加盟。”本赛季结束后科比将正式退役,今夏湖人队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吸引超级巨星加盟。

  消息源称,凯尔特人队可能会在休赛期出手,拿出一个关于拉塞尔的交易提案。凯文-丁认为,湖人队不会放走拉塞尔。“湖人队不会因为此事放走拉塞尔,他们仍相信拉塞尔的天赋,也希望他能从这件事中吸取教训,在今后变得更加职业。”

  能肯定的是,队友们对拉塞尔不再信任。“我们正处在艰难时期,”乔丹-克拉克森说道,“他俩都是我的朋友,我的好兄弟。”

  当TMZ记者追问是否还信任拉塞尔时,克拉克森开始沉默。这等于是在表示,他不再信任拉塞尔。

  2.霍华德祝贺姚明入选名人堂:这是有影响力的荣誉

  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中国巨人姚明被曝入选2016年奈史密斯名人堂。得知这个消息后,火箭队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表示,姚明的入选实至名归。

  姚明正式入选的消息将在本周末在休斯顿宣布。“任何时候,当你从事这项运动时,你都希望能以入选名人堂当作故事的结尾,所以在我看来,这绝对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霍华德说道,“我为姚明感到高兴,很遗憾他的职业生涯因为伤病缩短,但能成为一名名人堂成员,是一个非常有影响力的荣誉。”

  霍华德想念与姚明在球场上交手的日子吗?那个时代联盟并不盛行小球,仍围绕中锋建队。霍华德给出了肯定的答案,他认为姚明这样的球员出现在任何1支球队,都会是建队的核心。

  “现在依然有可能(围绕中锋建队),”霍华德表示,“姚明就是姚明,你绝对希望围绕‘中国长城’建队。”

  3.官方证勇士爵士之战4漏判 卫冕冠军均为受益者

  来自NBA官方的消息,在昨天勇士客场加时103-96战胜爵士的比赛中,总共出现了四次漏判,而这4球无一例外都是对勇士有利的。

  事实上,昨天的比赛,勇士一直打得相当艰难。常规时间最后时刻,他们才勉强凭借克莱-汤普森的救命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

  但今天早些时候,在联盟公布的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中却显示,末节还剩54.6秒的时候,勇士后卫利文斯顿在一次挡拆过程中,曾故意伸出手臂,干扰了爵士后卫谢尔文-马克的防守,因此这一球应该被吹进攻犯规,但对此,当值裁判组却没有表示。

  而在进入加时赛之后,裁判又先后出现了三次漏判,而这三次疏忽,同样都让勇士获得了有利的结果。

  在加时赛进行到4分17秒的时候,又是利文斯顿在挡拆过程中出现了犯规,这一次,他是用自己的髋部阻挡了对手正常的行进路线。而这一球,受害的一方,还是爵士后卫马克。

  这还没完,在加时赛进行到4分40秒和3分57秒的时候,勇士内线大将德拉蒙德-格林出现了两次防守三秒违例。原本,爵士应该获得罚球机会,但是对此,当值裁判组也没有表示。

  4.詹皇称夺冠前不会满足 重申已为季后赛做好准备

  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表示,本赛季夺冠前他不会满足任何东西,并再度重申球队已为季后赛做好准备。

  “我是个永远不会满足的人,所以在举起那座(总冠军)奖杯前,我不会满足任何东西,”詹姆斯表示,“如果足够幸运能捧起奖杯,我会为最终的夺冠过程而感到高兴。”

  詹姆斯透露,赛季伊始他为自己设定的目标是打满82场常规赛。“如果需要,本赛季我可以参加任何1场比赛,”詹姆斯表示,“我感觉很棒,我知道我的身体内还剩下多少油量。”

  周三骑士队客场遭火箭队逆转,詹姆斯进行了轮休,他计划出战今天与篮网队的比赛。只要得到5分,詹姆斯便将超过多米尼克-威尔金斯(26,668),升至NBA历史总得分榜第12位。

  投篮训练结束后,詹姆斯再度谈到了关于季后赛准备的问题。“常规赛结束时,我们会是一支优点比缺点多得多的球队,”詹姆斯说道,“当然,我们还有时间,能变得更好。”

  5.火箭挣扎莫雷主动揽责 自信仍能在季后赛走得远

  接受ESPN专访时,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表示,球队本赛季表现挣扎,他首先要站出来承担责任。不过莫雷认为火箭队是一支“自信的团队”,坚信能在季后赛走得很远。

  “对每个人来说,这是艰难的一年,不只是我,还有亚历山大先生(火箭队老板)、教练组和所有球员,”莫雷说道,“我认为责任在每个人身上,而且从我开始。我们本希望再提升一个等级,但却遇到了艰难的一年。事实是,我们反而退步了。赛季还没结束,到目前为止,我们的表现不及上赛季。”

  上赛季火箭队以西部第2打进季后赛,并最终晋级西部决赛。但本赛季至今,火箭队前75场取得37胜38负,与爵士队和小牛队战绩相同,仍在为季后赛席位战斗。

  “很多时候,我们的赛果与我们的自信不匹配,赛季进入收官阶段,我们仍是一支自信的团队,”莫雷表示,“我们认为仍能在季后赛产生影响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1/n443087997.shtml report 3046 北京时间4月1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湖人暂不打算交易榜眼克拉克森沉默!不再信任来自《露天看台》记者凯文-丁的报道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