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肋骨骨折!公牛大前带伤出战 吉布森:球队需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日,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芝加哥公牛队球员吉布森在肋骨骨折的情况下选择继续带伤出战,而且轻伤不下火线似乎已经成为了公牛队的传统。

  最近一段时间是公牛队冲击东部前八的关键时期,但是迎战老鹰队的比赛中,前锋吉布森被诊断为肋骨骨折,当时吉布森贡献了9分12篮板4封盖,可惜公牛最终以100-102落败。此后面对步行者,吉布森继续带伤出战,他出战了10分钟,帮助公牛以98-96赢得胜利。

  “我们需要一场胜利”吉布森说:“我们正在努力冲击季后赛,在球队一切进入正轨之前,我会时刻准备好上场出战,我只需要忍耐疼痛,真的很痛,就像在燃烧。我必须镇静下来,因为现在我的肌肉正在痉挛,骨折裂口相当大。”

  这已经不是吉布森第一次带伤作战了,之前他主治医师就曾建议让他手术治疗,但是吉布森断然拒绝,选择带伤出战。

  吉布森说:“我推迟了X光检查,因为我想打球,我想帮助球队,可是当我们做了X光检查之后,检查结果很快就出来了,甚至都不需要定位,口子很大,他们问我:‘你没事吧?’我告诉他们:‘我没事,我们明天还有一场比赛。’很痛,但我会没事的。对于我来说,每一天都是个挣扎,很难放声去笑,打个喷嚏都很疼,但是我很乐观。”

  今天迎战火箭队,吉布森最终没有再冒险,他进入了伤病名单,但是公牛队另外一位核心罗斯却在左手肘感觉不适的情况下选择带伤出战,而且比赛中先后两次回到更衣室疗伤。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1/n443088335.shtml report 1214 北京时间4月1日,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芝加哥公牛队球员吉布森在肋骨骨折的情况下选择继续带伤出战,而且轻伤不下火线似乎已经成为了公牛队的传统。最近一段时间是公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