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广州打呲双斯对决 水火相遇富力对恒大虎视眈眈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广州的“打呲”德比近些年其实并没有那么的硝烟弥漫,带着对“广州队”正统的追求,球迷们的意气之争似乎也只存在于网络的文字和喊出的口号中,响彻天河和越秀山的那些呐喊和加油声总带着些温情的意味。从埃里克森和里皮的约饭,到卡纳瓦罗和孔特拉的少帅之争,再到如今斯科拉里与斯托伊科维奇的双“斯”对簿,夹杂在粤人的张狂而含蓄这样矛盾的特性上,他们多半对德比没有太明显的倾向。

  恒大热得像火,有球星有骄人的成绩;而富力柔的像水,有本土球员有守护一方的越秀山做倚靠,因而球迷们无法像上海那样对“敌队”产生那么复杂的仇恨的情绪。但广州的德比战自是不愧于这份相爱相杀的情怀,场场都是经典,而这个第五季的相遇,又是一个新的故事。

  国足闯入世预赛亚洲区十二强,普天同庆,众望所归。恒大人作为国家队中流砥柱更是当仁不让力挽狂澜,黄博文,冯潇霆,张琳芃、曾诚、李学鹏和郜林皆为胜利作出贡献。于是双线球员的状态和体能便成了恒大需要解决的问题。但斯科拉里对此却没有丝毫的担心,反而十分庆幸国足胜利所给球员带来的自信和技术能力的提升,而且拒绝轮换。“进入国家队的恒大球员通过胜利甩掉了之前的思想包袱,国家队的训练也一直有条不紊地进行,这对恒大国脚的身体状态调整有着很好的提高和帮助,所以并不会对球队有太大的影响。留在广州的球员练得很辛苦,国脚则在国家队中找到了好状态,这都是非常积极的。”

  斯科拉里很乐观,不知道他有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可能存在的下课危机。带着亚冠卫冕冠军的名义恒大在本赛季一开始就趔趔趄趄,亚冠战场2平1负没有一场胜利,排名小组垫底出线堪忧,这样的成绩在往届是从未有过的难堪,而中超首轮更是遭遇开门黑,客场1-2不敌平庸的重庆力帆,让人大跌眼镜。双线连败后,斯科拉里的帅位开始动荡。然而大菲尔很是执着,不承认双线作战的疲惫对球队带来的影响,这一次国脚们回归也是同样表明不做轮换。就像他之前说的:“我们不应该拿劳累作借口,是自己出现了一些错误和问题。”希望老巴西人真的心里有数,这个15天的间歇期已经解决了那些不该有的错误和问题,真正让恒大回归人们熟悉的正轨上来。

  富力面对压自己一头的恒大从来不会轻易,这一次富力更是以逸待劳,布鲁尼尼奥、唐淼、王晓龙等伤员逐渐恢复,澳洲国脚吉安努火线回归,红牌停赛的陈志钊也将解禁复出。富力主帅斯帅称,“恒大虽然很强,但也有弱点,希望我们能利用他们的弱点得分。”阵容完整,体力充沛,第五季德比,富力对恒大虎视眈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1/n443094879.shtml report 1378 广州的“打呲”德比近些年其实并没有那么的硝烟弥漫,带着对“广州队”正统的追求,球迷们的意气之争似乎也只存在于网络的文字和喊出的口号中,响彻天河和越秀山的那些呐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