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FIFA病毒侵袭华夏不幸福 土豪PK苏宁亮剑坐享其成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2日19点35分,河北华夏幸福将迎来自己升超后首个主场之战,而挑战的对手就是本赛季同样以土豪著称的江苏苏宁。本应是一场13亿的土豪PK,但河北华夏如今却面临FIFA病毒侵袭的困扰。

  华夏遭遇幸福的烦恼

  现在并不是检验华夏真成色的好时机,虽然揭幕战河北华夏幸福客场2-1击败广州富力,来了一次惊艳的亮相,但由于赛程的屡次更迭,球队目前只有那一场正赛。而且华夏队中5名外援中有3人被各自国家队征召,喀麦隆的姆比亚、科特迪瓦的热尔维尼奥以及阿根廷的拉维奇这三名球员都作为国家队核心几乎都打满全场。同时华夏的国脚军中姜宁、杜威、丁海峰三人被调配,其中姜宁参加了两场比赛,而且在对战马来西亚之战中上演帽子戏法,成为国家队晋级路上的绝对功臣。

  国际比赛日后,国家们都火线回归,但疲劳程度可见一斑,华夏的板凳厚度其实十分脆弱,而且长达一个月的休整期并不利于球队的快速磨合,要知道华夏幸福升超后完全是拆解重组的新队伍。姆比亚是球队攻防转换的核心,拉维奇是球队组织进攻的核心,热尔维尼奥则是最重要攻击点,华夏没有足够的能力做出较大轮换,勉力一战在所难免,只盼FIFA病毒不要侵袭太深,避免让这一场本来期望值极高的土豪对决演变成苏宁一家的独角戏。

  土豪PK苏宁亮剑坐享其成

  相比河北华夏遭遇的“双线”困扰,苏宁买来的大牌们倒不用担心在国际比赛里遭受什么重创,因为苏宁的4名非亚洲外援都没有获得国家队的召唤,只有亚洲外援、中后卫塞恩斯伯里被澳大利亚所征调。而中国队方面,只有任航两次上场稍显疲惫,吴曦只在首轮上场,苏宁在阵容上显然没有任何担忧。更何况苏宁在亚冠战场1胜2平保持不败,出线形势很是明朗,第一次亚冠开局就有如此骄人的战绩,而且苏宁中超2战两胜,目前排在积分榜首位,随着球队整体的磨合逐渐深入,这个新贵的表现着实令人期待。

  苏宁显然对于秦皇岛一战没有任何畏惧,而且自是信心满满,唯一的劣势可能只是下周中还有与东京FC的亚冠比赛,苏宁在人员上还需做出有效轮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1/n443094927.shtml report 1248 北京时间4月2日19点35分,河北华夏幸福将迎来自己升超后首个主场之战,而挑战的对手就是本赛季同样以土豪著称的江苏苏宁。本应是一场13亿的土豪PK,但河北华夏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