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野牛:我是高拉特埃神粉丝 库卡执教鲁能出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日前,巴西权威媒体《环球体育》对效力于山东鲁能的巴西外援阿洛伊西奥进行了专访,伤愈复出的野牛对于本赛季的中超充满信心,并期待能够蝉联最佳射手,并与鲁能续约。阿洛伊西奥表示自己是巴西老乡高拉特的粉丝,在中国语言是其最大的障碍,自己只能听懂简单的问候以及骂人的话。

  阿洛伊西奥在2015赛季拿到中超联赛最佳射手,冬歇期他回到巴西后做了手术,不只是缺席亚冠,还缺席中超首轮鲁能客场与舜天的比赛。中超联赛第2轮,鲁能对阵辽足的比赛,阿洛替补出场,完成赛季首秀。在刚过去的这个间歇期,阿洛的身体状态恢复的不错,状态也越来越好,展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在训练里也是连续进球,因此阿洛伊西奥告诉《环球体育》称:“我现在感觉非常好,需要一点点适应比赛,但我相信我很快能够取得进球。”

  虽然上赛季成为最佳射手,但今年高拉特、埃尔克森等巴西老乡也都进球势头强劲,对此野牛表示了自己的谦虚态度,“去年我能够从这些优秀射手中脱颖而出成为金靴我感到非常开心,作为在中国踢球的巴西人,能够取得这么多进球我很高兴,而且领先高拉特、埃尔克森,我是他们的粉丝。”

  文章中还对东鲁能目前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山东鲁能现在在联赛积3份排名第7,领头羊是拥有巴西人拉米雷斯、特谢拉和若的江苏苏宁。山东鲁能本赛季用梅内塞斯取代了库卡担任球队主帅,阿洛伊西奥坦言库卡的确出现了问题,但也对其的工作给予肯定,“他给我们留下了冠军,我必须用进球来证明我的工作。感谢上帝我们整个赛季做得还不错,球队最终进入到了亚冠联赛。”

  谈到自己在中国的生活,野牛直言语言是最大的障碍,他笑着表示:“在球场上,足球语言是普遍的,但是在场外很难和人聊得来,必须要依靠翻译,当然我想有一天学会中文。现在我只会说‘早上好’、“下午好”和一些骂人的话。”

  本轮中超,鲁能客场挑战绿城,由于新援吉尔比赛当天才能赶到杭州,很可能缺席与绿城的比赛。从目前的情况看,阿洛应该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鲁能泰山官方海报的主题也很明确,阿洛伊西奥,归来!这是一种信号,或许与绿城的比赛,阿洛首发登场,也可以收获自己的赛季首球,野牛在采访中对自己本赛季充满喜信心,并且期待能够再次成为最佳射手,并且随队赢得冠军。(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1/n443104334.shtml report 1519  日前,巴西权威媒体《环球体育》对效力于山东鲁能的巴西外援阿洛伊西奥进行了专访,伤愈复出的野牛对于本赛季的中超充满信心,并期待能够蝉联最佳射手,并与鲁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