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延边富德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扎帅:奥古斯托是否出场赛前定 未与朴成谈延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 手机看新闻

  4月1日下午,延边富德队和北京国安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延吉市人民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

  延边富德队主教练朴泰夏携手队员裴育文出席新闻发布会。会上,朴泰夏说北京队是一支强队,很多实力不俗的外援,会注重一些防守,对手实力强的队员多不一定就能取得胜利,“中超前两轮,我们吸取了很多有利的东西,这场比赛我们要发挥出自己的特长,力争好成绩”。

  扎切罗尼与延边籍球员朴成共同出席赛前发布会。扎切罗尼说:我们这段时间一直在观察延边队的比赛,我们也一直在认真准备比赛。奥古斯托是否出场,明天再做最后的决定。同时他也没有和朴成做过任何关于延边队的交流。(PARK)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1/n443131348.shtml report 469 4月1日下午,延边富德队和北京国安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延吉市人民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延边富德队主教练朴泰夏携手队员裴育文出席新闻发布会。会上,朴泰夏说北京队是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