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着急!蒿俊闵替补席愁眉不展直挠头 刘彬彬呲牙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日19点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联赛,杭州绿城坐镇主场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迎战山东鲁能。上半场第8分钟,绿城由罗竞凌空垫射率先破门。5分钟后,绿城由阿甘扩大比分。最终,杭州绿城主场以2-0战胜山东鲁能。

  鲁能在13分钟时间内就0-2落后绿城,这让鲁能众将怎么也没想到。从国家队刚刚归来的蒿俊闵在看到鲁能迟迟打不开局面时,在替补席急的直挠头,而坐在蒿俊闵旁边的刘彬彬也呲着牙一副十分着急的表情。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国家队比赛刚刚结束,鲁能算上外援,共有5名国脚为国家队出征,外援吉尔刚从巴西国家队飞回来,缺席本场比赛。而鲁能的4名国脚球员,也仅仅王大雷与赵明剑首发,杨旭下半场替补出场也无功,最终鲁能意外爆冷输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1/n443141401.shtml report 891 北京时间4月1日19点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联赛,杭州绿城坐镇主场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迎战山东鲁能。上半场第8分钟,绿城由罗竞凌空垫射率先破门。5分钟后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