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重庆力帆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做好防守目标全取3分 吉安伤情待观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埃里克森:目标全取3分 张外龙经验丰富

  中超联赛第三轮战火重燃,明天晚上上港将在客场挑战重庆力帆。本赛季开赛至今,上港还没有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对于明天的比赛,主教练埃里克森表示,目标就是全取三分,“拿下本赛季第一个3分,尽量提高球队的名次。”

  谈到球队的情况,埃里克森表示:“我们目前备战情况良好,队员都很健康。我们有五名国脚参加了国际比赛日的比赛,今天是他们回归之后第一次合练。不过我觉得我们几个国脚身体状况和信心都不错,明天的体能和精神都不是问题。”

  目前球队唯一的伤病是外援前锋吉安。对此主教练埃里克森表示:“他的情况还有待观察,看看能不能和我们去日本。”

  谈到对手力帆队,埃里克森对于张外龙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表示张外龙是很棒的教练,有充足的经验。“力帆很不错,目前为止他们打四后卫,非常擅于反击,除了费尔南多外,还有速度很快的边后卫,还有吉利奥蒂,和这样的对手比赛肯定不轻松。我们还是先要做好防守,当然我们的目标肯定是取胜和三分。”(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088&paper.cmsUrl= report 1351 上海上港踩场训练埃神孔卡调戏光头助教中超联赛第三轮战火重燃,明天晚上上港将在客场挑战重庆力帆。本赛季开赛至今,上港还没有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对于明天的比赛,主教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