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旭比赛现场主动握手卡希尔 替国足表示感谢?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日19点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联赛,杭州绿城坐镇主场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迎战山东鲁能。上半场第8分钟,绿城由罗竞凌空垫射率先破门。5分钟后,绿城由阿甘扩大比分。最终,杭州绿城主场以2-0战胜山东鲁能。

  下半场一开始,双方同时进行换人,卡希尔和杨旭分别换下各自的队友加比奥内塔和张文钊,在场边等待换人时,杨旭主动上前和卡希尔握手,不知杨旭是否向卡希尔表示了感谢。

  众所周知,在前几天进行的世预赛中,澳大利亚5-1大胜约旦,卡希尔攻入两球,这也间接帮助了国足,打响了保卫国足的第一枪。现在看来,卡希尔这两个球很关键,国足将将满足5个条件中的3个,如果卡希尔没有那两个进球,或许最终比分会不一样,而国足也许会与12强赛擦肩而过!杨旭与卡希尔的这个小花絮,不知是不是杨旭本人代表国足对澳大利亚老妖表示感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1/n443143778.shtml report 573 北京时间4月1日19点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联赛,杭州绿城坐镇主场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迎战山东鲁能。上半场第8分钟,绿城由罗竞凌空垫射率先破门。5分钟后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