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河北华夏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曦:职业球员三线作战不可避免 伤情恢复良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曦

  中超联赛的一场焦点之战,江苏苏宁客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作为今冬投入最大的两家中超球队,本场比赛引发外界高度关注。这也是河北华夏幸福本赛季首个主场比赛,俱乐部非常渴望能够战胜强敌全取三分,为本赛季的主场比赛迎来开门红。作为河北本土球员,吴曦赛前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明天的比赛,吴曦表示比赛肯定会非常艰苦,“但我们肯定还是希望能够有一个不错的结果。”

  由于此前刚刚参加了国家队的两场重要赛事,谈到自己的身体状况,吴曦表示:“首先我觉得作为一个职业球员,这种三线作战包括俱乐部国家队的比赛都是不可避免的,首先要调整心理状况,之前有一些伤病在国家队和俱乐部的积极治疗,应该恢复的也差不多了。”

  有河北本地媒体问吴曦:“从你在河北踢球的时候开始,河北从只有一支乙级队到现在两支中超球队,如何看待发生在家乡的足球事业的变化?如果有机会是否会回家乡效力?

  对此吴曦表示:”首先很高兴河北能有自己的两支球队,毕竟这么多年通过各方面的努力有现在的成绩,作为河北人很高兴。对于回来踢球的问题,由于我与苏宁刚续约,近期不会考虑这个问题。”(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090&paper.cmsUrl= report 1409 苏宁训练备战强敌佩帅亲自上阵大秀脚法中超联赛的一场焦点之战,江苏苏宁客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作为今冬投入最大的两家中超球队,本场比赛引发外界高度关注。这也是河北华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