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帅暴怒:令人羞愧的输球 再这么输我不会留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薛睿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4月1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 中超联赛第三轮,杭州绿城主场2-0击败山东鲁能。第8分钟,冯刚长传助攻,罗竞凌空破门。第13分钟,杭州绿城中场送出直塞,阿甘单刀破门。鲁能三轮联赛过后两场败局,两个客场输5球,一球未进。

  比赛第8分钟,杭州绿城打破僵局,冯刚刚过中场得球送出远距离长传,戴琳盯人不紧,罗竞不等皮球落地直接凌空大门,球穿王大雷裆下入网,杭州绿城1-0领先。第13分钟,杭州绿城扩大比分。张文钊进攻突破时丢球,中场直塞李微与赵明剑身后,阿甘得球形成单刀,王大雷站位靠前,阿甘外脚背打近角得手,这是山东鲁能近4场比赛里的第11个丢球。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足球评论员董平生和嘉宾耿钰杰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主持人董平生总结表示:“这场比赛我们输给杭州绿城,连平局都拿不到,1分也都没有拿到。这场比赛我们算是雪藏了主力,球队保存了实力。那么下场踢首尔的亚冠比赛目标至少带回一分,要不这场比赛就太可惜了。现在大家即便是有一些批评的话,也是激励球队向前走,踢成这个样子到底是偶然还是经常这样,就算外援吉尔没上,我们的国内球员好多也是国字号的,为什么整体的战斗力相差这么多,难道仅仅是裁判的原因吗?答案谁能给出来?很多省内媒体也在分析,包括俱乐部的一些认识的朋友,其实大家都是为了球队好,我也觉得百思不得其解。踢杭州绿城这样的队,我觉得大家接受的起码是一分,为什么我们却连一分都拿不走?这样的次数太多了,我们就应该重新定位了,我们不是一支强队。哪怕带回一分,不要再去踢保三争一。”

  嘉宾耿钰杰则是表示:“经常这样不是偶然,攻不上去,防又防不住,球队本场比赛在进攻端基本没有给对方压力,这样踢球,赢球又从何谈起,杭州绿城战略战术上赢了我们,我们发挥得确实非常一般。”

  鲁能主帅梅内塞斯赛后表示,“这是令人羞愧的输球方式,我来鲁能不是为了这样,可我们接二连三犯同样错误,如果这样下去,我想我不会留在这里。”

  接着梅内塞斯说道:“这是我在这里能容忍的最后一次这样的输球,下场比赛开始将会是不一样的面貌。”

  按照计划,鲁能在本场比赛后将赶赴首尔备战亚冠比赛,吉尔、蒿俊闵等球员都将复出,而鲁能联赛失利后的表现自然备受关注,主帅梅内塞斯的调整也自然受到各方聚焦。

  对阵绿城,山东鲁能首发名单:25-王大雷;2-赵明剑、15-李微、35-戴琳、16-郑铮;6-尤西雷、13-张弛(67分钟 17-吴兴涵);29-张文钊(46分钟 19-杨旭)、10-蒙蒂略、9-塔尔德利;21-阿洛伊西奥(73分钟 11-刘彬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1/n443150639.shtml report 404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