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权健主场一票难求 卢森博格期待联赛三连胜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泽伟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天津4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中甲航母”天津权健的号召力不容小觑,距离该队本赛季主场“首秀”还有两天,球票就早早销售一空。权健主帅卢森博格希望借助火爆的主场氛围,赢取联赛三连胜。

  联赛前两轮,权健都在客场大胜对手,球星的风采、赏心悦目的打法、骄人的战绩,极大地调动起了球迷现场观赛欲望。2日,权健将在主场“首秀”中迎战湖南湘涛队,天津球迷踊跃购票,无论是网络渠道还是现场购票点,都出现了排队抢购的情况。记者1日在球场附近看到,有转售球票的人已把30元一张的球票炒到了100元。

  权健的主场——天津海河教育园体育场拥有座位28000多个。据权健俱乐部称,除了4100多套赛季套票外,首个主场的单场散票早在几天前就已经售罄。为最大限度满足球迷购票需求,经票务公司和俱乐部多番努力,协调了部分未通过审核及未支付的套票位置供单场票销售,但在3月31日开票不到一个小时,就一售而空。

  主场球票“洛阳纸贵”令权健主帅卢森博格感受到天津球迷的热情,他说:“巴西的球市一直非常火爆,但天津一点也不差,周六的比赛会是一个让所有人非常兴奋的时刻。”

  “黑马”湖南湘涛在前两轮表现出色,面对冲超热门北京人和和大连一方取得一胜一平战绩,并且不丢一球。但卢森博格并不惧怕这个对手:“他们防守不错,我们会全力以赴攻破他们的城池。只要我们保持前两场的状态,面对任何对手,我们都没有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1/n443152365.shtml report 801 新华社天津4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中甲航母”天津权健的号召力不容小觑,距离该队本赛季主场“首秀”还有两天,球票就早早销售一空。权健主帅卢森博格希望借助火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