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河北华夏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铁:热鸟拉维奇或不上场 主场首秀将全力争胜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杨帆 朱峰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石家庄4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 朱峰)2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将展开第三轮的争夺,河北华夏幸福新将在本赛季首个主场面对江苏苏宁。赛前发布会上华夏主帅李铁表示,受长途旅行困扰,拉维奇和热尔维尼奥可能不会上场,首个主场球队将全力争胜。

  “首先恭喜中国男足,在过去一场比赛中获得胜利,成功跻身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的12强。”李铁说,当然我们华夏俱乐部也做出了一些贡献,我们有三个国脚参与其中。

  因为国际比赛,联赛最近进入间歇期。“在‘FIFA病毒’的感染下,球队一共离开了七位球员,四名外援回归国家队,三人还上场打了比赛。”李铁表示,间歇期实际并不是一件好事,最近球队只能利用仅有的球员进行训练,不过两场热身赛情况还不错。

  “热尔维尼奥今天凌晨才回来,拉维奇也是昨天才回来,姜宁最近打了两场比赛很累,而姆比亚也是长途飞行。”李铁表示,队中一些球员还在考察,谁能够出现在首发并不确定,拉维奇和热尔维尼奥明天应该都不会打。

  即将在首个主场迎接挑战,李铁说:“很高兴我们出现在主场,江苏队是一支代表中国足球征战亚冠赛场的球队,也是今年有能力参与冠军争夺的队伍,我们会竭尽全力争取胜利,这是我们球队每一场比赛的目标。”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1/n443152518.shtml report 739 新华社石家庄4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朱峰)2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将展开第三轮的争夺,河北华夏幸福新将在本赛季首个主场面对江苏苏宁。赛前发布会上华夏主帅李铁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