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媒:鲁能的魂散了 对内缺乏竞争替补斗志不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 手机看新闻

  0比2,赛前的担心变成现实,球员面无表情的谢场,痴心的球迷没有放弃呐喊。又想起那句熟悉的口号:继续战斗。可还是同样的问题,为谁而战。鲁能这几个赛季一直处于一个轮回中,看上去实力很强,但始终问题不断。有人说,这支球队的魂散了。最直观的表现就是,真到了关键时刻,连个敢喊的人都没有,心寒。

  曼诺是真的怒了,这场比赛出现的问题,不是第一次出现。曼诺意识到问题出在哪,在训练中,曼诺也做了针对性的演练,甚至是安排教练手把手地教,人盯人的练。可是到了场上,瞬间就被打散,这出乎曼诺的意料。我们可以看到曼诺在场边的焦急,他大声呼喊着队员,想要真正激发起球队的斗志。可这的确太难,至少我们没看到鲁能球员落后之后的改变,不温不火的输了,这比0比2的比分更难堪。

  客观的说,曼诺也要负有一定责任,毕竟是他选择这些队员登场,之前也坚定的不轮换。即便是这场比赛,曼诺轮换的决心也不够大,只是被迫的做出改变。时间久了,这会让队内的竞争气氛淡化很多,主力踢得太舒服,替补的斗志越来越淡,这是一种可怕的循环。这与库卡时代形成了两个极端,前两年是有点无厘头的随便换,如今成了无理由的不轻易换。这都不是良性的竞争机制,年轻队员的成长空间进一步被压缩,这让鲁能改变起来越来越难。

  曼诺表态必须要让球队改变,下一场,必须要有不一样的面貌。但愿,他的这种表态真的能够给队员一些触动,而曼诺在阵容的选择上,也能真正做出自己的改变。但只靠曼诺一个人,显然不足以改变现在的局面。赛季初备受好评的鲁能管理层,这时候显然也不该是沉默。球队遇到了问题,而且不只是技战术方面的问题,那鲁能的管理层就不能袖手旁观,到了该出手的时间,期待真有改变。

  3天后就是与首尔的比赛,重要性无需多言,1比4的伤疤还没好,如今又来了一个0比2,下周的亚冠,万一真的再败,那定然是更大的麻烦。鲁能有主力直言,踢首尔,绝对不能输球。期待,鲁能队员可以爷们的拼一场,真正为这支球队而战,为泰山队的荣辱而战,也为球迷而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2/n443156671.shtml report 872 0比2,赛前的担心变成现实,球员面无表情的谢场,痴心的球迷没有放弃呐喊。又想起那句熟悉的口号:继续战斗。可还是同样的问题,为谁而战。鲁能这几个赛季一直处于一个轮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