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最近四场输了三场 主帅:再这样下去难留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 手机看新闻

  泰山晚报杭州讯

  间歇期结束,四月魔鬼赛程开启,所有的鲁能球迷都希望球队能展现出不一样的风采。然而令人遗憾的是,四月的第一场比赛,鲁能就吞下了失利,客场0比2不敌绿城。魔鬼赛程以败局开启令人失望,但球队展现出的状态更加令人愤怒。赛后的鲁能球迷依然高喊着“继续战斗”,球员照例前往远征看台向球迷致意,只是这一次对外一向温和的曼诺难掩心中的怒火。赛后第一时间,他就在更衣室内发火,曼诺认为这是一场令人耻辱的比赛,曼诺甚至表态:如果一直这样下去,我想我不会待太久。与此同时,曼诺在发布会上许下了自己的承诺:“下一场与首尔的比赛,我一定会让球迷看到一个截然不同的球队。”

  近四场输三场,主帅场边干瞪眼

  鲁能的上一场正式比赛,还要追溯到3月16日对阵首尔的惨败。半个月过去了,面对公认的弱旅杭州绿城,想必再悲观的球迷,也不会想到鲁能会以如此方式输掉比赛,用曼诺的话来说,这是耻辱。

  考虑到这场比赛是亚冠关键战前的预热,鲁能期待拿下。比赛开始前,曼诺和绿城主帅洪明甫握手致意,眉宇间透露着自信,只是他没有想到,鲁能逆境的出现,会快到让他自己都来不及反应。

  我们不会忘记鲁能此前与首尔一战时的6分钟内连丢三球,只可惜,这样的一幕又一次上演了。在比赛开始后,阿洛错过了两次进球良机,一次因稍稍越位破门无效,一次则被对手门将化解。在错失那两次机会后,鲁能陷入了熟悉的控球率占优、进攻难有机会,被对手反击一击毙命的节奏。对手在第6分钟和第13分钟,利用两次轻松的长传打出反击,鲁能的防线接连被洞穿,对手在比赛的开局阶段就取得了两球的优势,这一幕熟悉吗?几乎和上赛季主场战申鑫时前10分钟连丢两球如出一辙。

  随后,鲁能进入了熟悉的掌控比赛节奏,只是在对手的“韩式逼抢”下,很难创造绝对机会,反到屡屡被对手的反击威胁球门。比赛进行到73分钟时,曼诺已经先后将杨旭、吴兴涵、刘彬彬替换上场,他早早打光了自己的底牌,这是他的搏命之举。只可惜球员们面对对手的紧逼,依然是频繁失误。曼诺则在呼喊了大半场后,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坐回教练席,最后安静地离开。就这场比赛来说,他已经无能为力了。

  最近四场比赛,鲁能输了三场,从0比3输苏宁到3比2赢辽足,从1比4输首尔到0比2输绿城,鲁能防守对方反击的问题一直没有解决。接下来客战首尔,如无法尽快找到解决之道,胜利或许依然是水中月镜中花。

  曼诺愤怒表态:“再这样下去难留下”

  曼诺是巴西人,但他也有德国的血统。在巴西,他是德高望重的名帅,在鲁能,他用不到一个月就征服了球员。他的体系防守多次被球员提及,在鲁能之前主场3比0击败武里南联后,曼诺赢得了在场几乎所有山东记者的掌声。这样的场景,在过去的几年中是从未出现的。

  如果说曼诺给我们带来了完美的开局,那么现如今,我们只能说他和鲁能的蜜月期暂时告一段落,抱着必胜的决心开启四月份的比赛,却在四月首战便输得不明不白,曼诺怒了,他认为自己受到了羞辱,并表示如果球队在这样输下去,自己或许很难在这里停留太久。

  曼诺在总结这场比赛时是如此说的,“我们莫名其妙地丢了一个球,然后丢了第二个,我们控球时间挺长,对方进球后收缩防守,以防守反击为主。我们控球占优势,但是最后效果不理想,所以我们要吸取教训,不能轻易的给对手机会,那样会让我们下半场困难更大。”随后曼诺补充道,“我们重复犯了一些低级的错误,我们有巴西国脚,有中国国脚,还有很多有潜质的年轻队员,以这样的方式输球很遗憾。”

  曼诺在总结比赛本身时表现得相对温和,不过他在谈到球队的输球方式时,显得极为愤怒,“输球是比赛的一种方式,但是不是这样的方式,不到十分钟就结束了比赛,而且对方那么容易就打进了两个球。我不接受这样水平的队伍,在场上总是这样的表现,我到中国的目的不是这样的,我对我所担负的职务有责任,如果我们再这样下去,我不可能继续做下去了。”

  曼诺认为球队目前最需要做的就是恢复先前的自信,“我们最近走上了弯路,很多球员现在很沮丧,不过赛季才开始,我们需要尽快将问题解决,我会和球员沟通交流,我要帮助他们重拾信心。”曼诺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2/n443157105.shtml report 1838 泰山晚报杭州讯间歇期结束,四月魔鬼赛程开启,所有的鲁能球迷都希望球队能展现出不一样的风采。然而令人遗憾的是,四月的第一场比赛,鲁能就吞下了失利,客场0比2不敌绿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