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延边富德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客战延边伤病成困扰 奥古斯托能否出战待定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朴成回乡瞄准三分

  今日下午,北京国安将迎来本赛季中超第2战,客战升班马延边富德。此役,处于磨合期的国安依然没能完全摆脱伤病困扰,而对手又十分顽强。赛前,国安主帅扎切罗尼表达出了一定的信心,但并没有提及具体的比赛目标,他希望今天延边的天气能暖和些。

  人员 奥古斯托能否出战待定

  在刚刚过去的国际比赛日,国安球员在国家队的赛场有着不错的发挥。但错过间歇期的休整让他们得到的不仅是疲惫,还有伤病。

  奥古斯托代表巴西队取得进球,但长途飞行对他造成不小影响。昨晨,奥古斯托刚刚抵京,紧接着在中午,就随全队乘机来到延吉。扎切罗尼说,奥古斯托的飞行时间非常长,超过30个小时,而且基本没怎么睡觉。昨日下午的训练,奥古斯托倦意十足,他能否上场教练组今日才能决定。

  入选国足的3名队员张稀哲、张呈栋、于大宝于卡塔尔比赛的次日返京。不过,在赛前训练中,却没有于大宝的身影。国安俱乐部在微信公众号中曝出于大宝赛后小腿前侧被踩伤的照片。实际上,于大宝的主要伤病是腿部的拉伤,预计要一个月才能恢复。

  除了“FIFA病毒”影响,国安本身的伤病已经足够多了。本赛季首战,国安甚至没有一名正牌前锋可用。此外,周挺、徐云龙、郎征等多名老将依然没能从伤病中走出。伊尔马兹几天前参加了训练,也进行了折返跑,但此役依旧没有随队。

  好在朴成、克莱伯的复出又充实了阵容。尤其是克莱伯,他在此前的热身赛中打入两球,状态上佳。不过他上一次打正式比赛,已经是几个月前的事情。

sport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6-04/02/content_629124.htm?div=-1 report 837 今日下午,北京国安将迎来本赛季中超第2战,客战升班马延边富德。此役,处于磨合期的国安依然没能完全摆脱伤病困扰,而对手又十分顽强。赛前,国安主帅扎切罗尼表达出了一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