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复出9+6沃克27+11 黄蜂擒76人升东部第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坐镇主场迎战76人,经过四节较量,黄蜂100-91战胜76人,取得3连胜。这场比赛过后,黄蜂以44胜31负的战绩,超过热火,暂时排名东部第四。此前因为脚踝扭伤而缺阵比赛的林书豪本场复出。

  四节具体比分(黄蜂在后):25-25,25-34,16-22,25-19。

  76人队,兰德里16分8篮板,布兰德13分11篮板,汤普森17分。

  黄蜂队,沃克27分11篮板4助攻,巴图姆19分7助攻,杰弗森13分7篮板,林书豪9分4篮板6助攻1抢断1盖帽。

  林书豪复出沃克8分

  首节,汤普森上篮得分先拔头筹,沃克马上中投回应,紧接着又造杀伤罚球拿到2分,在格兰特连投带罚4分入账后,76人保持领先,此时巴图姆三分入网,泽勒连得4分,黄蜂一波7-0反超比分。76人不甘示弱,兰德里一人拿到4分,还助攻斯塔斯卡斯三分命中,这时林书豪在被换上场后马上就是一个上篮得分,此后更是突破篮下一个2+1,帮助球队保持领先优势。之后考文顿和麦克康奈尔连中三分球,第一节结束,76人25-25黄蜂。

  林书豪7+4沃克13分

  次节,林书豪传球出现失误,另外跳投也被麦克康奈尔盖掉,不过在斯陶斯卡斯想要上篮时,林书豪也回敬其一个大帽,之后林书豪接连给队友送出助攻,杰弗森表现亮眼,内线连造杀伤,一人连砍7分,兰姆也冲击篮下打成2+1,黄蜂也是打出一波10-1的高潮。76人在1分多钟没有得分后汤普森终于三分入网,但卡明斯基接林书豪传球上演暴扣,紧接着又是一记三分命中,黄蜂进一步拉开比分。中段,格兰特试图率队追分,但黄蜂进攻势头依旧很猛,泽勒、沃克、林书豪相继得分。本节最后2分钟,黄蜂进攻突然哑火,76人连得5分缩小分差,随着沃克连投带罚3分入账,半场战罢,76人50-59落后黄蜂。

  书豪杰弗森连线暴扣

  易边再战,兰德里连续得分为球队缩小分差,但威廉姆斯连续得分稳住局势,随着巴图姆的4分入账,黄蜂已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兰德里接考文顿传球上演暴扣,布兰德也中投锦上添花,不过巴图姆一人连得5分。本节最后的2分钟,卡明斯基外线三分打铁,布兰德中投命中,杰弗森接林书豪妙传扣篮得分,布兰德运球出现失误,沃克被犯规上罚球线,林书豪抢到篮板后下快攻,可惜中投不中,第三节结束,76人66-81黄蜂。

  黄蜂擒76人迎3连胜

  末节,前2分钟,双方都接连打铁,没有得分入账,之后格兰特率队连续得分,而黄蜂这边仅林书豪一人中投拿到2分,76人一波8-2缩小分差,此时又是林书豪一次传球,助攻巴图姆篮下得手,暂时为球队止血。但好景不长此后的2分多钟,黄蜂进攻端不畅,76人则是多点开花,回敬一波7-0分差已经到了4分。关键时刻沃尔一记三分入网,泽勒也接巴图姆传球上演暴扣,稳住了局面。最后1分多钟,考文顿三分入网,但沃克马上一记三分回敬,虽然汤普森三分还中,但于事无补,最终,黄蜂100-91战胜76人,

  双方首发阵容:

  76人:霍利斯-汤普森、格兰特、兰德里、卡南、史密斯

  黄蜂:巴图姆、威廉姆斯、泽勒、李、沃克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2/n443174019.shtml report 2653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4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坐镇主场迎战76人,经过四节较量,黄蜂100-91战胜76人,取得3连胜。这场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